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款福特野马GT将亮相明年1月底特律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 09:50  新浪汽车
2011款福特野马GT

  根据我们得到的消息,2011款全新5.0升排量福特野马GT将会在明年1月的底特律车展上完成全球的首次亮相。在车展开幕前夕,我们有机会抢先欣赏到了这款福特野马GT的官方图片。

  在动力方面,全新野马GT搭载了一款全新的5.0升排量的V8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了福特双独立可变正时凸轮轴技术(最高输出功率为412马力,最大扭矩528牛米),比2010款野马GT的4.6升排量V8引擎(最高输出功率315马力,最大扭矩442牛米)的动力更为强劲。福特表示,这款全新的V8引擎总重量只有195千克,比先前的相同排量发动机的重量减轻了近20%。与此同时,全新的野马GT放弃了原有的5挡变速箱,取而代之的是型号为6R80的六挡自动变箱和型号为MT82的六挡手动变速箱。尽管福特汽车还未公布具体的车型性能数据,但是我们相信这款全新的野马GT的动力性能一定会与通用雪弗兰Camaro SS和克莱斯勒的Challenger SRT-8不相上下。除了全新的动力系统外,全新野马GT还装备了特殊升级的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前11.5英寸通风盘,后11.8英寸通风盘和增强的悬挂系统等。在选装配置方面,福特还提供了Brembo升级版制动套装,包括了前14英寸前通风盘,19寸铝合金轮毂和夏季高性能轮胎。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搭载六挡自动变速箱的野马在高速路况下的百公里等速油耗为11升左右,与2010款车型相近。而搭载了六挡手动变速箱的GT车型在相同条件下的油耗比自动挡车型略低,百公里油耗约为10升。

  我们将在明年1月中旬开幕的底特律车展上为您带来更多关于2011款福特野马GT的详细信息。(Jamie Gao)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Mustang(野马)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