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退出明年北美车展媒体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0日 09:22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2月18日专电 美国汽车制造商克莱斯勒今年经历了申请破产保护和仰仗政府援助走出破产保护程序等变故。在明年1月底特律北美国际车展的媒体日期间,全球媒体将看不到往日高调风光的克莱斯勒,原因是完成重组仅半年时间的克莱斯勒尚无新车型发布。

  美国克莱斯勒集团公司发言人里克·德诺18日说:“我们想尊重所有人的时间。马尔基翁内先生是非常现实的人。我们没有任何要展示的东西。”

  今年6月,意大利汽车制造商菲亚特入主克莱斯勒,菲亚特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马尔基翁内成为克莱斯勒集团的首席执行官。

  在以往的北美车展上,作为美国汽车工业三巨头之一的克莱斯勒常常是媒体日上的焦点。为了造势以及突出旗下车型的优点,他们曾举行把旗下的一款越野车从天花板上砸向地面等夸张的表演。

  但克莱斯勒仍将在明年北美车展的公众开放日上展示其车型。德诺说,克莱斯勒绝大部分新车型将于明年下半年发布。

  同时,明年北美车展的媒体日也将由往年的3天缩减为1天半。

  北美车展作为每年全球四大车展中的开局者,每年都有众多媒体和民众前来观展。2009年北美车展吸引了来自约5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5000名记者和超过65万人次参观者。

  2010年底特律北美国际车展将于1月11日至24日举行。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