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ML级-AMG车型有现车 普通版订金1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 09:52  网上车市

  定位于高端SUV市场的奔驰ML系列车型一直是比较畅销的越野车,在09款小改款后,这款车从外观上更加增添了动感。奔驰ML作为奔驰家族一款豪华越野车,ML系列一直受到追捧。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奔驰ML级除了ML63 AMG车型有现车外,其他车型均需预订,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据北京奔驰经销店销售人员介绍,店内目前只有售价为195.8万元的奔驰ML63 AMG有现车,并且仅此一台,价格方面没有任何优惠。欲购买奔驰ML350以及ML500的消费者需交订金1万元,春节后才可提到现车。

  新款ML350搭载了4MATIC 6缸发动机,其优秀之处就在于它将出色的运行能力、顶级的性能和大扭矩完美结合。改进的燃油经济性和低污染物排放,令其性能无可挑剔。这都归功于效的每缸4气门设计、带有电气动控制翻转风门的优化进气通道以及对所有空气通道部件的改进。

  在安全性方面,新款M级越野车具有极其坚固的乘客舱,它通过吸能前端结构、加强的车门,延伸的溃缩区以及升高的乘坐位置保护乘客。同时,新款M级越野车也配备了多级安全气囊,并可装配新款碰撞响应式颈部保护头枕(NECK-PRO)(标配于ML 500 4MATIC)。当来自后部的撞击超过预定的临界值时,前头枕将向乘客头部移动,以防治反方向猛扭造成的伤害。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BENZ M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北京奔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