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奔驰C级从全散件模式转为按件供货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2日 08:5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21日电(记者 南辰) 戴姆勒东北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华立新近日在北京表示,在过去两年中,奔驰C级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车的生产已经从全散件(CKD)模式转变为按件供货模式。这个转变过程从2007年2月开始,到2009年8月结束。国产化率为45%至50%。“我们新增了85家中国供应商,与他们一起支持C级以及明年即将投产的新款E级。”

  华立新对记者介绍,在过去的5年中,戴姆勒在东北亚地区的收入实现了40%的年均增长率。东北亚是戴姆勒在世界各地增长最快的地区之一。在过去五年中,戴姆勒在中国大陆地区的收入实现了60%的年均增长率。

  华立新说:“2009年,我们在东北亚地区推出新款轿车和载重车的数量创下了新纪录,我们在东北亚地区的销量也创下了新纪录。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BBDC)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2010年,随着新款E级投产,BBDC的产量将显著增长。展望未来,戴姆勒东北亚公司及其合作伙伴的中期计划是在这个地区生产的汽车数量达到进口汽车的数量。”

  华立新介绍,在东北亚地区,戴姆勒2009年轿车、轻型商用车和载重车预期销量将达到95000辆左右,增长40%以上,实际销量数据将在2010年1月发布。在中国,戴姆勒2009年轿车、轻型商用车和载重车销量将超过70000辆,增长50%以上。

  华立新认为,在中国大陆,随着戴姆勒推出更多车型,特别是随着戴姆勒扩大本地化生产规模,预计戴姆勒的销量增长率高于总体市场增长率。

  华立新介绍,梅赛德斯-奔驰1月至11月销量将近59200辆,增长68%。在11月,奔驰轿车销售了将近8500辆,增长224%,在中国创下了新的月度销量纪录。新款S级1月至11月销量为12400辆,其中11月销量为2000辆,增长206%,创下了新的月度销量纪录。全新E级保持了强劲的销售势头,销量将近6400辆。国产C级也保持了强劲的销售势头,1月至11月销量为14500辆,增长136.5%。SUV系列1月至11月销量将近14100辆。

  华立新介绍,基于C级和新款长轴距版E级(2010年投产)的预知需求,BBDC的生产能力将增加3倍。“我们将以前的克莱斯勒生产车间用于扩展奔驰C级和E级产量。”

(编辑:肖洋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奔驰C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奔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