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末奔驰经销商大规模促销活动启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30日 14:15  新浪汽车综合
北京之星六周年店庆”活动,为梅赛德斯-奔驰的广大尊贵客户赠送“六重心动大礼包”,其中包括“车辆交强险一份、车辆A级保养一次、GPS导航仪一台、IpodNano音乐播放器一部、德国原装奔驰精美礼品及可享受15家影院免费观影的电影卡一张”
北京之星六周年店庆”活动,为梅赛德斯-奔驰的广大尊贵客户赠送“六重心动大礼包”,其中包括“车辆交强险一份、车辆A级保养一次、GPS导航仪一台、IpodNano音乐播放器一部、德国原装奔驰精美礼品及可享受15家影院免费观影的电影卡一张”

   点击报名网上参与奔驰C团购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在北京地区的首家3S中心,北京之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六年来秉承梅赛德斯-奔驰“星徽理念”,始终倡导为车主提供高品质的专业服务。

  2009年,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市场取得了前所未有的辉煌销售纪录,值此佳绩,又恰逢六周年店庆,北京之星将特别开展“六重惊喜、六年感恩、六店同庆——暨北京之星六周年店庆”活动,为梅赛德斯-奔驰的广大尊贵客户赠送“六重心动大礼包”,其中包括“车辆交强险一份、车辆A级保养一次、GPS导航仪一台、IpodNano音乐播放器一部、德国原装奔驰精美礼品及可享受15家影院免费观影的电影卡一张”,可谓惊喜连连、物超所值。另外,本次店庆活动自2009年11月25日起至2009年12月25日止,为期长达一个月,体现了北京之星对于广大客户的诚挚关爱和真情回馈。

  对于本次北京之星六周年店庆活动的细节,北星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郭良先生介绍说,此次活动将针对签约梅赛德斯-奔驰B级和C级(国产)车的客户馈赠贴心礼品,使客户在这个冬日能倍享宾至如归之感——店庆之际,凡在奔驰世家-北星行六个展示中心购买梅赛德斯-奔驰B级、C级(国产)车的客户,均可参与此次活动。届时,进店维修保养的客户,还可享受各种其他优惠项目。

  北星之星六周年店庆,邀您共赏贺岁大片,同迎崭新一年。欲知详情,敬请致电或亲临各展厅垂询相关事宜。我们期待您的大驾光临。

  北星行  电话  400-688-5555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奔驰C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北京奔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