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剑指华南 北京奔驰携C级轿车登陆广州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 12:26  新浪汽车综合

查看更多图片

图为奔驰C200K

  作为2009年中国汽车业收官之作的第七届广州国际汽车博览会于11月23日在广州琶洲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拉开帷幕。1个月前,中国汽车产量刚刚成功突破1000万辆,成为继美国、日本后第三个年产汽车超过千万辆的国家。凭借着这个喜人的势头,今年的广州车展显得对众多厂商格外有吸引力。在众多参展商中,作为国内旗帜性的豪华轿车生产企业的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奔驰),携旗下两款梅赛德斯-奔驰C级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主力车型亮相广州车展,以梅赛德斯-奔驰独有的品牌优势、时尚的产品风格、优雅的外观设计以及对用户不同需求的理解和诠释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目光。

  众所周之,以珠江三角洲为核心的华南市场是我国汽车消费市场最先发展的地区,良好的经济基础,以及更早的接受外来文化的熏陶,使这里的消费者对高档豪华汽车品牌的了解更加深入。随着近几年国产豪华车在华南市场份额呈现逐年上升的喜人趋势,代表着华南地区汽车发展水平的广州车展自然也逐步奠定了其在当地的标志性展会地位。而广东地区作为华南的第一大销售市场,市场潜力巨大,用户需求旺盛,自然成为包括北京奔驰在内的众多豪华车厂商的必争之地。

  本次车展北京奔驰将展出两款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其中奔驰C 200 K时尚型轿车是一款充满活力与进取精神的车型,它展现了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的运动基因,成为追求时尚、喜爱运动的都市精英们竞相追逐的新宠。镶嵌在散热器格栅中央的梅赛德斯星徽,清晰地展示了C 200 K时尚型活力、动感的一面。强劲的机械增压引擎更彰显了奔驰C 200 K时尚型轿车的卓越动力表现。装载1.8升四缸机械增压发动机的C 200 K时尚型可以带来135千瓦的功率输出和250牛米的扭矩,而百公里综合油耗只有8.2升,使驾驶者不论在哪里都可以获得激情的驾驭感受,同时又迎合了其追求节能环保理念的新风尚,满足消费者对座驾最本质的需求。配合敏捷操控系统(AGILITY CONTROL组件),奔驰C 200 K时尚型拥有更加随心所欲的驾驭乐趣。在豪华配置方面,更是拥有氙气大灯、前排座椅电加热、真皮内饰及枫木木饰等高级配置,增强了奔驰C级轿车的豪华品质,与安全、舒适的特性形成完美地匹配。

  而另一辆参展车型奔驰C 200 K标准型轿车兼顾尊贵传统和环保理念,继承了C级轿车的优雅与激情,满足了众多年轻精英人士对梦想的追求以及对自然本真生活的尊崇。作为标准配备的预防性安全系统(PRE-SAFE?),充分体现了奔驰品牌对驾乘者行车安全的一贯关注,让行驶更加安心。而34.8万元的价格更是大大拉近了奔驰C级轿车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让这款奔驰C级轿车成为社会精英人群的首选入门级中级豪华轿车。

  回首即将过去的2009年,北京奔驰凭借高效的管理团队、精湛的生产技术、精准的营销政策,使得奔驰C级轿车的销量继续保持了良好的增长势头。今年10月份,奔驰C级轿车在出现长期供不应求的局面下,依然保持良好的增长势头,零售量同比增长38%。回顾今年前十个月,奔驰C级轿车已经累计实现138%的同比增长幅度。以奔驰C级轿车的增长势头为保证,国产奔驰轿车的销量占梅赛德斯-奔驰品牌车型系列总销量依然保持了32%的贡献率,继续成为支持奔驰在华销量持续稳步增长的中流砥柱。随着更多中国年轻精英的涌现,奔驰C级轿车势必以其强劲的竞争实力在群雄逐鹿的中级豪华轿车市场引领风潮。

  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在中国豪华轿车市场的热销,源于北京奔驰强有力的管理和销售措施。在内部管理上,北京奔驰优化销售团队管理流程,加深和经销商的沟通与合作,并针对旗下130余家授权经销商推出一系列卓有成效的销售措施,积极调动了经销商对国产奔驰轿车的销售热情,有效的促进了奔驰C级轿车的销售;在对外销售上,北京奔驰运用大胆创新的营销手段,推出契合市场需求的“零利率”金融购车方案,进行系统、务实、精准到位的广告宣传,积极倡导奔驰C级轿车所代表的进取、激情、时尚、健康生活方式的同时,更赢得了市场及广大消费者的充分肯定。

  除了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汽车产品和服务外,北京奔驰也在不遗余力地投身社会公益活动,积极倡导全民文化发展。作为“自然之道 奔驰之道”自然保护项目的合作伙伴,北京奔驰一直致力于维护科技发展与自然保护之间的平衡。今年5月,北京奔驰与奔驰中国共同携手,与雅安大熊猫保护中心一同建立了熊猫幼儿园,通过改造园区环境,改善大熊猫生活条件等工作,旨在为我们的可爱国宝们提供全面保护。今年10月,北京奔驰连续第三年以首席赞助商的身份鼎力支持中国网球公开赛,并为赛事组委会提供旗下时尚动感的奔驰C级轿车作为“官方指定用车”,不仅让首都市民欣赏到国际高水平的体育赛事,也使得网球这项全球热门的体育项目在中国得到了更加深远的推广。

  作为华南地区规模最大,同时也是影响力最大的国际车展,广州车展同时也成为每年中国汽车行业的收官大戏。在2009年前十个月良好的销售业绩推动下,北京奔驰以本届广州车展做为冲刺的平台,在年末再次发力,将顺利实现既定的目标,并为今年的卓越表现画上完美句号。

(编辑:沐雨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奔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