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车市:奔驰免息低息降低购车门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 07:43  重庆时报
奔驰B级
奔驰B级

  10月1日起,奔驰金融推出B级、E300及GLK级车型优惠贷款购车方案,11月1日,S300车型也加入此购车方案,该方案除购车享受18个月免利息购车外,还享受2~5年超低利息贷款。据重庆星顺销售部负责人称,此项金融措施是奔驰中国与奔驰金融联合推出的,此次的低息贷款利率是近年来最低的一次。

  奔驰金融一直走在豪车市场前列,本次优惠购车方案在以前的免息方案中,再增加2~5年低息贷款方案,购车最低首付30%,可享受18个月免息贷款服务。也可将贷款期分为24~60个月进行超低利率贷款:两年期年利率1.78,月利率1.48,3年期年利率3.48,月利率2.9,4年期年利率4.38,月利率3.65,5年期年利率4.98,月利率4.15。通过优惠贴息活动,客户可以享受1万~3万元的利息优惠,节省更多的资金用于其他投资,增加投资效益。

  奔驰品牌在中国市场今年前三季度的销量已经超过了4万辆,同比增长超过了50%,目前,中国已经成为奔驰品牌在全球范围内表现最优秀的市场。奔驰在重庆市场也保持了高速增长的态势,1~9月份,奔驰品牌在重庆的上牌量已经超过了去年全年的总和。

  同时,鉴于销量的高速增长,为了给重庆消费者提供更加全面快捷的服务,星顺汽车正在积极完善销售和服务网点。据了解,星顺汽车的涪陵展厅和联芳服务站都将在近期开门迎客。

  本报记者 陈波帆

(编辑:李芳芳)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奔驰E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汽车金融专题

北京奔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