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买吉利帝豪需要排队 最快也要等半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 09:47  新浪汽车综合

  “帝豪这款车虽然上市还不到三个月,但是很畅销,现在每天到店里看车的人有好几拨,订车的很多,就是缺货提不到车。”南京钧生4S店李经理说,由于工厂生产处在产量爬坡阶段,现在店里只剩下两台展车,客户要买车需要等半个月甚至一个月才能提到车。

  李经理说:我们近期举行的一个小型巡展上,两天就卖出18台帝豪EC718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消费者反映很好,都说这车稳健大气,够格。他还说,上市一段时间以来,随着宣传的不断深入,老用户对帝豪EC718的良好口碑,越来越多的原本选择购买合资品牌的消费者,开始转向购买帝豪EC718。

  由于采用的是区域市场陆续上市的策略,因此,在9、10月份举行的南京、西安、成都、杭州等地车展上,帝豪EC718成为消费者心目中的明星车型,出现了帝豪在哪里上市哪里就出现抢购热潮,频频出现买断货形象,这是如今车市难得一见的场面。上市2个多月,累计销售达5000辆。帝豪EC718用事实证明了,它即将成为吉利战略转型过程中最成功的作品。

  “这款车,我最看好的就是外观,看起来高档,大气,配置很丰富,内饰很舒服,动力和安全性能也不错,豪华版也就8万多,上个牌照加个保险业一共还不要十万元。比买凯越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卡罗拉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划算。”在南京均生4S店里,一名准帝豪车主很爽快地下了订单,并不介意要等上一个月才能提到车。

  “我一天都能接到十几个客户催着提车的电话,可帝豪EC718的车子太难提了,全国的经销商都在头疼这事。”李经理说,他们现在头疼的不是车子没人买,而是不敢接单,客户订了帝豪EC718,而他们往往无法提供准确的提车日期。李经理介绍,有些帝豪经销商,客户定了车,有可能一个多月都提不到。

  “目前我们工厂已经已经开足马力加班加点生产,由于产品刚上市不久,产能正处在一个爬坡阶段,我们现在要争取把生产稳定在每天100来台,再向每天170量的产能冲刺。”吉利副总裁、销售公司总经理刘金良告诉记者:目前帝豪EC718的每月销量稳定在3000台左右。订单超过5000台。

  据悉,在EC718三厢优秀表现的推动下,吉利趁势追击,吉将在此次广州车展期间同时推出帝豪EC7系旗下两款两厢车型,分别是排量为1.5L的EC715-RV和1.8L的EC718-RV。作为帝豪EC718共线生产的EC7-RV不仅延续了三厢车的卓越品质,外形上更显时尚、动感,符合当下时尚、运动追求个性的年轻一族。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