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小车熊猫推特价车 1.0手动挡降400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 00:23  易车网

  【青岛易车网行情】近日,易车网编辑从吉利熊猫青岛经销商处了解到,熊猫自上市以来就凭借时尚的外观和良好的性能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目前店内的熊猫1.0L 5MT 功夫版给出了4000元的让利,仅售3.58万元,具体情况如下表:

吉利熊猫厂商指导价经销商优惠价优惠幅度
1.0L 5MT 功夫版 3.98万 3.58万 4000

熊猫

  熊猫是吉利历时两年左右,总投资超过6亿元,采用国际先进生产工艺和关键技术,新建了年产6万台发动机生产线,并引进电脑智能化操作工艺,新建了目前国内最先进的自动化焊接生产线。吉利熊猫的前脸采用大嘴式设计,整体给人一种非常可爱的感觉。整车造型非常圆润,车型外观看起来小巧,但车内空间却能够得到保证,达到良好的内外和谐。

熊猫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熊猫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