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帝豪车型多数充足 但无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 16:42  黑龙江车市网

  编辑在吉利帝豪哈尔滨专营店获悉,目前店内EC718 1.8L 手动 旗舰型外无现车而并不做销售外,其余车型现车充足,可到店直接提车。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吉利帝豪作为一款刚上市不久的新车型,近期有意购车的朋友还请到店内了解更多详情

吉利帝豪 EC718车型

 指导价格

说明 

1.8L 手动  标准型

7.98

 除旗舰型,

其余车型均现车充足。

1.8L 手动  舒适型

8.28

1.8L 手动  豪华型

8.98

1.8L 手动  尊贵型

9.68

1.8L 手动  旗舰型

11.18

 2009年11月27日

  保养方面,帝豪EC718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整车享受3年或10万公里整车质保期,日常保养周期同样为5000公里,首保由商家免费提供。小保养的价格大约20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一般费用在400多元。

  帝豪EC718是帝豪这个品牌推出的第一款车,该车具有较高的性价比,并且有着自主品牌中较为上乘的做工。帝豪汽车较吉利之前的车型有了很大进步,不过由于是新品牌的原因,还需要较长一段时间的市场得到认可和接受的。

  在动力方面,EC718搭载了1.8LCVVT全铝发动机,匹配新的五速手动变速箱,经过欧洲专业公司调校,提高了10%的中低速扭矩、8%的高速 端功率、5%的燃油经济性,102kw/6000rpm 的最大功率和172N?m/4200rpm的最大扭矩在1.8L 排量的车型中达到上乘水准,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5升。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帝豪EC718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