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帝豪EC718南京大型试驾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 12:12  网上车市

    为今年下半年最受市场关注的车型之一,帝豪EC718自山东上市以来所激起的销售热潮已经席卷四川、广东、海南、黑龙江、辽宁、江苏等多个省市。

    EC718外形圆润、饱满,设计、开发和生产全过程严格参照欧洲标准组织实施。与日系同级车相比,EC718轴距拉50 mm,车身度增加29 mm,整车加长95mm;动力方面,EC718搭载1.8LCVVT全铝发动机,经欧洲专业公司调校,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02kw/6000rpm最大扭矩172N•m/4200rpm。在市场现售1.8L 排量车型中达到上乘水准,而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5升。

    基于对自身品质的强烈自信,也为方便消费者更好的体验、感受帝豪EC718卓越驾驶性能,帝豪汽车将于2009年11月——12月期间在全国范围开展主题为“稳•中•致胜   试不宜迟——EC718全国驾赏会”的大型试驾活动。

    怡静  制动——帝豪EC718制动性能简介
    评价一部车的好坏我们通常都是看发动机,发动机是汽车奔腾的动力之源。当然不能羸弱,但是速度越快越需要稳健的制动表现,如果说好发动机能让你畅享奔腾的乐趣,那么在关键时刻,稳定而优异的刹车表现就是保证你和别人生命安全关键利器。
在千钧一发之际,踩下的刹车能不能让汽车提前那怕1厘米停住,其结果或许就是生死两重天的差别,所以在对汽车安全要求最为严格的欧洲,以制动距离为标准的汽车制动性能就成为继动力性能之外检验汽车品质的又一项重要指标。
制动性能的好坏取决于构成制动系统各软硬件在设计、装配等环节上的质量低,在现有国际标准要求之下,只有响应速度快、制动之后方向盘不锁死、轮胎不侧滑、制动距离短的制动系统才能称之为优秀。

    具体来说国标要求,在80公里/小时情况下车辆制动距离必须小于或等于50米,在50公里/小时情况下车辆制动距离必须小于或等于20米,在实际测试过程中制动距离越短说明车辆制动系统工作效率越高,也能够从一个侧面说明车辆整体装备水平和品质好坏。

    严格按照欧洲标准设计、开发、生产的帝豪EC718采用前通风盘式和后盘式刹车,有效保证在100公里/小时的疾驶状态下,EC718的制动距离只需要40米,而在80公里和50公里时速状况下,制动距离更是缩短为27.08米和9.31米,大大短于50米和20米的国标要求,在制动距离大大缩短的情况下,EC718更因为采用了博世最先进8.1版本ABS+EBD,而使制动反应速度更快更灵敏,防锁死防侧滑制动性能优异全面。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帝豪EC718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