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远景优惠4千 最低售5.7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 15:36  网上车市

  远景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吉利的商务家轿,体现风尚享受和安全感。它不但标志着吉利汽车一个全新时代的开始,也再次刷新了中国中级轿车史上的性价比底线,树立了全新的标杆。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沈阳地区购买吉利远景均可得到0.4万的价格优惠。具体售价见下表:

  1.5L远景整车外型精心设计,追求高格调、动感和高品质的设计风格,通过将强劲有力的张力和时尚动感的格调的完美结合。该车采用长轴距、大车身的均衡化布局理念又增强了整车的安全性和操控性,轴距为2602mm,车身尺寸4602mm*1725mm*1480mm(长*宽*高)的宽敞大气,使得吉利1.5L远景在同类中级车中居于前列。

  在配置方面,包括双色调内饰、真皮座椅,LED背景光的仪表盘,DVD+GPS以及电子自控恒温电子系统等一应俱全。与此同时,远景已经成功通过了64km/h前方40%偏位正面碰撞和55km/h正面/侧面碰撞测试。此外,远景还采用大型盘式制动器,确保优良的制动功能,同时全车系还采用了标准配备ABS EBD,还有多项科技安全配备、提升被动安全性全车系配置的双安全气囊、预紧限力式安全带、安全带未系警告灯、2探头倒车雷达和4探头驻车雷达、双防盗系统等全面提升整车安全性。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远景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