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自由舰有优惠 最低售3.8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 15:46  网上车市

  自由舰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吉利全新的顶级产品,吉利控股集团与韩国大宇国际株式会社合作开发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经济型标杆车型,它是1000余名中外技术研发人员历时三年的智慧结晶。近日根据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沈阳地区购买自由舰经典版3.88万元起,自由舰精致版4.88万包牌的优惠。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08款自由舰驾驭更灵活自由,安全一体强化车身,主被动双向降噪,流行美观内饰,让新车积聚“灵。韧。静。美”于一身,经济车的价格,却达到了中、档车的规格配置,一举突破了传统经济车定义。“08款自由舰”在外型上,整车线条更加流畅优美,欧洲经典前大灯设计,漂亮时尚;尾部中脊线设计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更起到了导流作用降低了风阻。

  作为家庭起步用车,5万元左右的预算是大多车友的选择。而“经济、实用、高性价比”更成为大多数车友选车的目标。应该说在这个价格区间内,吉利自由舰的优势是极为明显的。08款自由舰内部采用国际流行之内饰风格,上深下浅双色设计,更增内视空间感,人性化驾乘,让驾乘乐趣更加完美。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自由舰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