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无优惠 部分车型送万元豪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 10:31  网上车市

  近日,本站编辑在太原车市获悉,山西中润发吉利4s店从即日起至2009年11月30日,凡到店购金鹰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金刚车即可享受总价值为10000元的豪华大礼包(含价值3000元延保卡,并送1000元工时卡)。到店试乘试驾即有精美礼品赠送。

  吉利金鹰的各项配置都非常丰富,甚至有些方面都已经高于三厢金刚车型。在安全配置方面,吉利金鹰作为一款经济型轿车,配备了前排双安全气囊和ABS EBD系统,使其安全性有了初步的保障。除此以外,电动天窗、四门电动门窗、真皮座椅等配备更能直接的提金鹰的整体性价比。在娱乐性配置方面,金鹰所配备的CDMP3更符合时下年轻消费者的口味。

  金刚是吉利集团继成功推出自由舰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后的又一款全新车型,投资数十亿元,共1000名以上的专家和工程人员历时36个月研制而成,标志着吉利轿车研发水平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