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车载系统加入Twitter应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 11:00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福特车载系统加入Twitter应用

福特将为汽车产品加入Twitter应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8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昨日报道,在本届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福特将Wi-Fi技术以及Pandora和Twitter等网络应用引入旗下汽车产品,将车载连接系统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

  福特借助此次展会展示了其升级版的Sync技术,这是福特被称为MyFord Touch的新驾驶界面和仪表盘设计的基础。福特CEO艾伦·穆拉利(Alan Mulally)周四在CES做开幕主题演讲时说,公司会将Wi-Fi技术以及Pandora和Twitter等网络应用引入旗下汽车产品。

  福特高管表示,公司计划最终将MyFord Touch加入各个产品型号。MyFord Touch包括了语音识别、显示屏以及触摸控制等功能。福特高管透露,福特将率先在福特爱虎和林肯MKX车型上使用这一新技术,但从2012年开始,MyFord Touch将逐渐用于公司最畅销的福特福克斯;这是福特推动高端科技大众化的举措之一。

  福特的Sync技术是基于微软的Windows Embedded汽车平台研发的,最初意在将手机和音乐播放器等驾驶者的电子产品与一个语音控制系统相连接。但在最新版Sync技术中,福特使用消费者所熟悉的界面控制,连接驾驶者和汽车功能。(逸飞)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