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和林肯水星品牌任命新销售总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 08:18  盖世汽车网
图为Hal Feder
图为Hal Feder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福特汽车1月6号发布任职公告称,将任命Hal Feder为福特汽车旗下福特和林肯水星品牌销售总监。

  Hal Feder本次是接替Randy Ortiz的工作,后者将从2010年3月1号起正式退休。Feder上任后将直接向福特副总裁Ken Czubay汇报工作。

  Randy Ortiz现年61岁,于1982年加入福特集团,从2007年1月起至今一直担任福特和林肯水星品牌的销售总监。Ortiz在职期间广受经销商的好评。林肯水星经销商协会主席Bob Tasca Jr。表示:“经销商们都很尊敬Ortiz。变化太突然了,但是希望Ortiz自己保重。”

  Feder现年50岁,从1983年起一直在福特任职,曾担任过福特南非分公司的CEO。Feder的父亲Hal Feder Sr。曾经是福特的区域销售经理。

(编辑:邱满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