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 2010北京车展专题 >正文

致胜2.0T车型有望亮相4月北京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 16:24   新浪汽车 字号:
图为长安福特蒙迪欧致胜

  新浪汽车讯  蒙迪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致胜(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口碑值从上周的2496点至本周的2771点,提高11%,排名相比上周上升1位,位居中大型口碑车型榜第2名。本周蒙迪欧-致胜的口碑美誉度走势平稳,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下降35%,中性帖提高12%,负面帖下降31%。

  2010款蒙迪欧-致胜已于2009年11月全面上市,配置升级,但售价却保持不变,极佳的性价比,再度锁住消费者的目光,但备受期待的2.0T车型却迟迟没有推出。近日有消息称,蒙迪欧-致胜2.0T车型,有望于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期间亮相,随后进入市场销售。湖南车友“凌波微步”,2.0T车型早该出了,2.3的发动机推动这么重的车身,确实动力弱了点。

  据悉,致胜2.0T车型将采用来自福特的EcoBoost 4缸系列发动机,其拥有缸内直喷和涡轮增压两项核心技术,最大功率有望达到200马力,峰值扭矩则可能为300N·m。除此之外,还有望搭载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辽宁车友“ylxzone”表示,这动力组合非常吸引人,不过还是要看价格,这个级别的车竞争对手都很强!(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蒙迪欧-致胜2.0T版》

  《致胜2.0T 4月亮相》

(编辑:尹曰)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