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蒙迪欧致胜优惠1万 麦柯斯最高让利1.7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 08:48  新浪汽车综合
图为蒙迪欧致胜
图为蒙迪欧致胜

  (上海行情)近日,笔者从上海地区福特经销商了解到,该店正在迎元旦冲量大酬宾。蒙迪欧-致胜均有现车,现金优惠1万元,最低仅售15.98万元;同品牌系麦柯斯最高现金已经优惠到了1.7万元,现车充足!目前购买任一款车型都可以享受4500元的装潢礼包和贴心大礼包,欲购买这两款车的朋友还请抓紧咯!具体各款车型的报价以及优惠情况请参照下表:

 

  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第三代福特蒙迪欧正式定名为“蒙迪欧-致胜”。2007年10月23日,蒙迪欧-致胜正式在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重庆工厂下线,首批上市的蒙迪欧-致胜主要是2.3L时尚型(Fashion)、2.3L豪华型(Luxury)及2.3L豪华运动型(LuxurySport)三种车型,其车长4854mm,车宽1886mm,轴距达到了2850mm,是同级轿车中轴距最长的,因此致胜的内部空间宽大,为后排乘客提供了充足的腿步空间。同时,由于蒙迪欧-致胜通过采用激光焊接技术,使车身的动态刚度和静态刚度都比点焊技术提高了50%,因此整个车身的强度更高而且还使车辆行驶过程中的噪声和震动得到了降低。蒙迪欧-致胜配备了Duratec-HE直列4缸16气门反置式全铝合金发动机,整合了i-VCT可变进气凸轮正时,IMRC可变进气道装置、可变进气涡轮控制阀等技术。前悬挂采用麦弗逊式悬挂,后不采用复合连杆结构。安全系统采用了ABS+EBD+EPS+EBA的主动安全防护系统。

图为福特S-MAX

  福特S-MAX搭载了2.3升直列四缸16气门铝合金发动机,该款发动机采用了全铝合金本体,双反置平衡轴,最大输出功率117.6千瓦,最大输出扭矩205牛/米,虽然在转速4000转/分时获得峰值扭矩,但通过可变进气凸轮正时(i-VCT)的运用,在2000转/分~5000转/分之间,均可获得90%以上的扭矩,保证了加速阶段获得足够充沛的动力。S-MAX首推的两款车型均配备了6挡手自一体式变速箱,通过精心的调校,换挡非常流畅,而且6挡位也对降低油耗有很大帮助。

  S-MAX内饰采用了深浅搭配的色调设计,中控台上的银色控制面板在一片黑色中尤为扎眼,浅色的座椅和车门内饰板给予坐在里面的人一种温暖舒适的感觉。飞航式手刹是S-MAX内部一项前卫设计,使用起来非常方便。驾驶席8向电动调节让车主可以随意选择自己中意的驾驶姿势,而且皮质座椅手感非常好。

  销售热线:4006770492、021-52658215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蒙迪欧-致胜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