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福特S-MAX优惠1.2万 最低售12.2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2日 11:29  网上车市

  编者今日在深圳市场上了解到,现在福特全系在深圳各店都处于无车状态,因此各福特经销商都纷纷缩小优惠,据销售员介绍,现在购买福特S-MAX现在只能获得12000元的优惠,另外要预订,大概需订一个月。

  福特S-MAX的整车质保周期是2年或4万公里,新车行驶2500-3000公里后到4S店做首保,以后每5000公里做一次常规保养,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麦柯斯的前四次保养都是免费的,为用户节省了不少的费用。常规保养的费用在同级别车中也比较便宜,更换机油机滤的小保养费用在150元左右,更换机油三滤大保养的费用在300元左右。

  保险方面,4S店内提供中保保险公司的车险服务,店内上险可享受8.5折折扣,麦柯斯新车的第一年全车险折后大概在7000元左右,包含交强、车损、三责和不计免赔在内。还有福特金融公司提供车贷服务,首付最低30%,最3的还款期限。福特S-MAX在空间多变上却是是一把好手,因此对于空间需求很大的家用来说福特S-MAX完全可以满足家庭用户的使用需求。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麦柯斯S-MAX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