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MAX改款推出 国内何时推出暂不明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 10:55  新浪汽车
图为现售款S-MAX

  新浪汽车讯  本周长安福特S-MAX口碑值下降11%,排名下滑两位,降至MPV榜第10位。本周S-MAX口碑美誉度变化较大,周前期直线上升,周中期则迅速下滑,周后期走势较为平稳。

  福特S-MAX是福特第一款采用了福特欧洲动感设计(Kinetic Design)的车型,取代了较早的新边锋设计,其充满运动和时尚风格的造型设计体现了“运动中的能量”。从2007年3月在长安福特国产以来,这款车型2009年前10月的销量仅仅为3741辆,最好时候的月销量仍然只能在400台出头徘徊。

  S-MAX从2006年在欧洲诞生以来,2010年将进入第四个年头,也到了欧系车型惯例的中期改款阶段。近日有媒体发布了S-MAX改款车型量产版的实车谍照。新款车型最大的亮点就是车头,而其中的点睛之笔就是在原来鳃状装饰格栅位置新增了一组横条状的LED日间行车灯。动力方面则是柴油版的2.0TDCI替代了原来的2.2TDCI发动机,汽油版方面,新增了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全新的1.6Ecoboost发动机。

  海外改款的推出,国内厂商一般会同步改款,对于S-MAX来说国内推出的话会涉及到灯具、车体模具等诸多改动,但长安福特在S-MAX车型上的投入和产出是不成正比的,对此长安福特能否为其投入目前还不得而知。车友“gothicbao”表示S-MAX车不错,就是长安营销有些问题。(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采用LED灯组 改款福特S-MAX合成图曝光》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麦柯斯S-MAX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