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帕萨特CC起售价27万起 路试谍照全详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 09:10  新浪汽车
国产帕萨特CC路试谍照曝光
国产帕萨特CC路试谍照曝光

  新浪汽车讯 自从2007年一汽大众引进PQ46平台生产并销售迈腾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帕萨特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B6)以来,关于同平台兄弟车型,帕萨特CC也将国产的消息就一直不断。只因迈腾上市后相当一段时间里不甚理想的表现,帕萨特CC国产的计划被一度搁置。

>>>>>>点击查看帕萨特CC试车实拍图      >>>>>点击查看参数配置

进口版本帕萨特CC
进口版本帕萨特CC

  然而随着今年迈腾销量的稳步提升,CC的国产被重新提上了一汽大众的日程。近日,新浪汽车从网友处得到了多张正在路试的CC的谍照,从轻度伪装的样式来看,CC距离国产上市的日期已经又近了一步。

国产帕萨特CC路试谍照曝光
国产帕萨特CC路试谍照曝光

  从谍照中可以清楚地看到,除了前后大灯、保险杠、翼子板、中网和大众LOGO处仍然贴着胶条,做着小范围的伪装外,整车轮廓包括车身侧面提升立体感的线条均显露无遗。相比同一平台的迈腾,CC的外形具有更强的流线美感和运动气质。在车身尺寸方面,相比迈腾,CC车延长31mm,达到4796mm;车宽增加36mm,达到1856mm;车高则降低50mm,为1422mm,轴距也略微增加了2mm,为2711mm。也正因为CC这种既有Coupe (配置 图库 口碑) 车型的外观,又拥有普通轿车(Car)舒适程度的设计理念,大众才将其命名为CC(Coupe+Car)。

国产帕萨特CC路试谍照曝光
国产帕萨特CC路试谍照曝光

  2007年底,大众就开始着手帕萨特CC的相关申报工作,虽然项目一度停顿,最新曝光的谍照显示,国产帕萨特CC进度重启之后,进展很快,已进入确认样车阶段,开始大规模路试,逐步完成工程定义和各种试验、认证等,不久将基本定型。从研发进度推算,一切顺利的话,明年下半年正式上市。新浪汽车:曹操 朱棣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韦爵爷)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帕萨特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