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款速腾冠军版推出 外观经典价格虚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 10:24  新浪汽车
图为现售款速腾

  新浪汽车讯  本周一汽大众-速腾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口碑值下降9%,排名没有变化,位居中型车口碑榜第2位。本周速腾的口碑美誉度周前期起伏较大,周后期则呈现直线下滑趋势,美誉度整体走势呈现“M”状。

  近日腾讯汽车独家获悉,定位德系高性能紧凑型轿车的速腾,在明年将强化这一产品品牌定位,具体策略是推出新款的速腾冠军版。内部人士透漏,新款冠军版在外观、内饰、配置方面均有一定的改动,据悉新款速腾冠军版将至少增加一款白色车身。

  新款冠军版将改变只有乌木黑一款色调,新款将至少增加一款白色车身,同时新款冠军版增加了10幅亮银的17寸轮辋,同时新款冠军版的进气格栅处,将采用与车身同色的散热器隔栅,新款还增加了氙气大灯和自动清洗功能。在新款速腾冠军版中,还有更多高尔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夫GTI车系的一些基因,比如GTI特有的红色缝线,还有座椅打孔工艺和副仪表处的小百叶窗盖板。

  价格方面,如果氙气大灯和导航系统不是标配的话,预计新款冠军版售价区间应该保持在17.28万-18.48万元左右。车友“yd8211”表示轮毂挺好看,就是价格有点高了。(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外观内饰有变化 白色版速腾冠军版曝光》

  《多处升级 大众新速腾冠军版清晰谍照曝光》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速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