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帕萨特CC起售价27万起 路试谍照全详解(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 09:10  新浪汽车
国产帕萨特CC路试谍照曝光
国产帕萨特CC路试谍照曝光

  从谍照中可以看到,路试车做了轻度伪装,前后大灯、翼子板、中网和大众厂标处贴着胶条,不过,整车轮廓线条与主要的特征均显露无遗,国产帕萨特CC基本保留了进口版本的原汁原味。有几个地方必须重点加以关注,国产帕萨特CC可能取消了中网镀铬装饰亮条,前大灯眼眉处添加了装饰条,视觉效果并不是很理想。尾部的改动较大,为了迎合国内的消费口味,尾灯面积加大,牌照框从后保险杠上移到后备箱盖。

国产帕萨特
国产帕萨特CC路试谍照曝光

  非常特别的是,国产帕萨特CC的17吋五幅双叉铝合金轮毂和并列双排气管布局,与国外在售的2009款有差异,通过分析比较,可以看出,国产帕萨特CC修改自2010款北美版本的可能性较大。

国产帕萨特CC动力系统申报资料
国产帕萨特CC动力系统申报资料

  在动力配备方面,实际上大众已经给了我们明确的答案:在今年的5月18日和11月初,大众通过进口渠道,先后向中国市场引入了装备有3.6L V6和2.0TSI两种排量发动机的共四款车型。只不过为了有别于国内在售的帕萨特领域和迈腾,大众将其名称改为“大众CC”。其中3.6L的V6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220千瓦,最大扭矩达到350牛米,搭配了6速DSG双离合变速器;而2.0TSI涡轮直喷发动机则与目前国产的奥迪A4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L所装配的发动机一致,拥有最大147千瓦的功力和280牛米的最大扭矩,与之相匹配的变速箱则为6档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器。

2010款帕萨特CC北美版
2010款帕萨特CC北美版

  但根据中国市场的实际需求、价格接受程度和大众最新的产品布局看,届时投入国产的大众CC,很可能仅提供2.0TSI一种发动机,变速箱则会采用已经国产化的6速DSG双离合变速器,这样的动力总成与同平台的迈腾相同,自然也有助于降低整车的制造成本。从我们获得的谍照也可看到,路试车辆的排气管并非3.6L车型上左右各一根的形式,而采用了2.0TSI车型左置并列的布局。

帕萨特CC路试谍照
帕萨特CC路试谍照

  至于进口大众CC上所配备的4-Motion四轮驱动系统、ACC自适应底盘控制系统(可实现实时动态驾驶控制,可于运动模式,舒适模式或正常模式间自由切换)及自动泊车辅助系统,恐怕并不会全部装配于国产车型上。

进口版本帕萨特CC
进口版本帕萨特CC

  在其他配置方面,从几张行驶中的谍照可以看到,在前风挡上沿的车顶后方有一条比较明显的平行线,这与国外CC车型上大尺寸天窗的位置颇为相似。因而有理由相信,将来国产后的大众CC,或可能也将安装一块面积更大的天窗。新浪汽车:曹操 朱棣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韦爵爷)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帕萨特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