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宾悦迎新年红包大派送 最高优惠1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 10:18  新浪汽车综合
江淮宾悦迎新年红包大派送最高优惠1万元

图为江淮宾悦

为回馈广大用户,江淮宾悦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推出了“迎新年,宾悦万元红包大派送”优惠活动。凡在121-1231日内,在全国各地购买宾悦全线产品,均可享官方统一幅度的让利优惠。除新近上市的宾悦精英型优惠4000元外,其他各款车型均优惠一万元。作为江淮C级车型的主打品牌,此次优惠幅度史无前例,进一步突显出宾悦全线产品的高性价比优势,是难得的出手时机。

具体优惠如下:

江淮宾悦

指导价

优惠价

优惠幅度

2.0AT尊崇型

14.97

13.97

10000

2.0AT豪华型

12.78

11.78

10000

2.4MT顶级型

14.67

13.67

10000

2.4MT豪华型

12.27

11.27

10000

2.0MT豪华型

11.28

10.28

10000

2.0MT 精英型

8.88

8.48

4000

宾悦轿车秉承了江淮精益求精的造车理念,外形设计大气天成,内饰上凸显舒适豪华的风格,充分满足广大消费者对C级车的渴求。漂亮的外观、豪华的内饰、实惠的售价造就了宾悦“公商务典范”的品牌形象。

07年上市之后,宾悦销量稳步成长。虽然自主品牌在C级车市场上举步艰难,但江淮却总能通过不断完善产品谱系,提升产品品质,稳步赢得市场青睐。从宾悦AT自动档、到09款宾悦、乃至最近推出的宾悦精英版,宾悦从产品优化中提升了市场竞争力,精英版的推出更是让宾悦的价格进一步下探。如今以8万多元的价格就可购买一部高品质自主C级车,试问消费者怎么会不心动呢?而此次贯穿整个12月份的现金派送优惠,更将心动升级为惊喜!

在不久前的广州车展上,江淮汽车股份公司总经理安进宣布了江淮汽车2010年的战略目标。据了解,明年江淮乘用车将努力完成产销30万辆的宏伟目标,宾悦也将成为目标实施中的重要组成。业内专家分析,江淮近几年在乘用车市场发展十分稳健,随着和悦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悦悦、瑞风 (配置 图库 口碑) II等新品的不断上市,在宾悦、瑞风、同悦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瑞鹰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等稳健车型的带动下,2010年江淮的销量爆发一定会成为业界瞩目的焦点。

(编辑:逍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江淮宾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江淮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