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款福克斯最高优惠9千 最低售11.09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 17:28  网上车市

  09款福克斯最明显的改变当属具有家族特征的前脸,这种被称为“Kinetic Design”的方案已经先后出现在Galaxy、C-Max以及我们所熟悉的S-Max和致胜身上,前保险杠上硕大的梯形进气口令福克斯变得更为凶悍,那张大嘴仿佛要吞噬掉路面上的一切。前大灯也告别了简单三角造型,更加锐利,风格也更贴近致胜,充满活力。进气格栅上的一道镀铬装饰也是09款福克斯的一个标志,提升了整体档次。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深圳地区购买福克斯1.8车型可以得到0.8万元的价格优惠,2.0车型能优惠到0.9万元。

  据福克斯4S店销售人员表示,购买福克斯车型除了可以得到0.8-0.9万元的价格优惠外,还可以得到防爆膜等汽车装饰。优惠后的福克斯1.8 MT 舒适型(2009款)的售价仅为11.09万。销售人员还表示,目前福克斯各款车型的无现车,需要提前预订,预订周期在一个月左右。

  09款福克斯全新设计的仪表盘是车内的一个亮点,依旧是四个仪表,但造型却改成了炮筒式,指针与表盘还采用了自发光的样式,更具有运动气息,中间显示屏的信息也变得更丰富。变了样子的还有中控台上的材质,两厢运动版采用了贴合身份的仿碳纤维材质,三厢则放弃了之前不讨好的仿木纹,换上了经过拉丝处理的亮银色饰板,两者的整体风格都比以前更加年轻前卫。

  09款福克斯在舒适性方面,09款福克斯前门板内侧的储物格也经过重新设计以获得更大的储物空间,后排也增加了空调出风口。为了迎合年轻人的品位,09款福克斯在中央扶手处还安置了USB和AUX接口,通过音响可以直接控制外接的音频播放器,同时USB接口还可以给iPod或是MP3等充电。同时09款福克斯将安全配置也提升了一档,全系配备了包括前排座椅侧气囊在内的4个气囊,这份慷慨在同级车型中并不多见,而09款福克斯全系还标配了紧急制动安全警示灯(EBL),在紧急制动的情况下可以自动打开双闪灯,帮助避免后车追尾事故发生。

  在保养维护方面,如果每年行驶2万公里,3年行驶6万公里,手动车型的总价格为5429,每年的费用大约为1810元,自动车型的价格为5489,每年的费用大约为1832元左右,手动和自动的价格差别并不大。综合来看,福克斯的保养价格虽然不能算便宜,但相对于福克斯这个价位的车型来讲,还是可以接受的。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福克斯两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