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克斯最高优惠1.2万元 购车送装潢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 08:18  新浪汽车综合

  (上海行情)近日,笔者从上海地区长安福特经销商了解到,目前福克斯全系优惠1.2万元,其中,1.8MT舒适型售10.69万元,两厢1.8MT舒适型售10.69万元,三厢1.8MT舒适型售10.69万元。这个价格对于年底汽车销售市场来说具有相当大的冲击力,目前购买任一款车型都可以享受4500元的装潢礼包和10万元保额的车上人员险,更有相关人员透露年底冲量从现在开始购车送大礼包(GPS和真皮座椅任选其一)更大程度回馈购车者。具体各款车型的报价以及优惠情况请参照下表:

  09款福克斯延续了老款车型两厢与三厢的设计,不仅外形更显动感时尚而且内在品质也均有提升。通过熏黑头、碳纤维内饰以及ESP车身动态稳定系统等配置,可以看出09款福克斯两厢更趋于运动,后悬挂为全独立系统,保持轮胎与地面的最大接触面积,有效消除来自轮胎的震动音;而相对两厢车型更为中规中距的的09款福克斯三厢车,呈现沉稳扎实,安定舒适的动态,被定位于家用轿车。

优惠缩水福克斯降8000元最低售11.09万元
09款福克斯

  福克斯的发动机运用多项节油技术,采用的Duratec反置式全铝发动机,重量轻,效率高。塑钢等长进气歧管、可变惯性进气门、单缸独立点火装置、电子节气门等高科技运用,加上低转速高扭力调校,实现了动力强劲和省油的双重优点。

  09款福克斯将安全配置也提升了一档,全系配备了包括前排座椅侧气囊在内的4个气囊,这份慷慨在同级车型中并不多见,而09款福克斯全系还标配了紧急制动安全警示灯(EBL),在紧急制动的情况下可以自动打开双闪灯,帮助避免后车追尾事故发生。

  销售热线:4008204099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福克斯两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