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park新乐驰现车充足 最高优惠4000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 22:5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日前,编辑从北京上海通用五菱经销商处获悉,Spark新乐驰目前现车充足,购车有一定的优惠力度。具体情况见下表:

  在动力方面,新乐驰搭载了来自通用汽车全球发动机平台专为小排量车研发的P-TEC发动机,动力强劲,油耗低,升功率达到52.2kw/L,后备功率大;1.2L的排量却可带来一般发动机1.4L排量的驾驶感受,0—100KM提速时间仅15.6秒,最高车速达160公里/小时;这使得新款雪佛兰乐驰 (配置 口碑 论坛) 成为了一款综合性能更加优越的车型,是真正的高性能微轿。

  在经济性方面,作为微轿的关键,新乐驰经过一系列优化改进,再加上超低油耗,在经济性上表现十分突出。新乐驰的P-TEC发动机提供高效能的同时燃油消耗更低,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仅只有5.7升,创造了微轿行业最低的综合油耗;新乐驰还优化了设计构造,对1220个关键点进行了优化,提高品质,减少维修成本,特别是有效降低了发动机配件数量,减少消费者日常养护使用费用,同时还具备过硬的国际品质、可靠的性能,更大大减少使用过程中的维修次数及费用。新乐驰的底盘经英国莲花汽车工程专家精心调校,使新乐驰具有出色操控性及安全感,并给人以同级别车难能可贵的愉悦驾乘感受;同时新乐驰具有出色的转向精准性,采用博世ABS+EBD来确保安全制动;采用强化高刚性车体、安全气囊、吸能方向盘设计等等,这些都确保新乐驰具有足够的安全、实用性。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