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努力追求尽善尽美--试驾2010款蒙迪欧致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2日 07:54  华龙网-重庆商报

  在上周北城天街举行长安福特精英路演上,记者有幸试驾了一次2010款蒙迪欧致胜,初到福特展台时记者吓了一跳,一辆2010款蒙迪欧致胜停在了北城天街半空中的一座立交桥上,咋一看还以为商场里修出来的一条路。

  在拿到钥匙后发现此次试驾的车辆正是不久前上市的紫砂铀至尊型,于是无比的激动。坐进车内后首先开始探索新款车型的不同之处,

  2010款蒙迪欧致胜与前车相比主要在于其内饰细节的变化,首先是以前银色内饰的地方已经改为胡桃木装饰,看起来豪华感十足,另外就是坐垫的坐感比较之前也柔软了许多,完全没有了以前像是坐在石头上的感觉。于是在一键式启动后便开始享受这短暂的旅程。出发不久之后则遇上了厌恶大堵车,所以只能跟随车流在道路上蠕动,不过这时任然可以感觉到的是每次停车后起步,车辆都非常的有力,仿佛在告诉驾驶者再拥堵的路面也不妥协。蒙迪欧制胜的油门非常轻巧,稍微用上点力气车就向前猛串,不过刹车同时也相当的灵敏,脚尖轻轻放在踏板上,车辆则可沉稳的减速,使人特别有安全感。另外还值得一提的是蒙迪欧致胜的“肥大”方向盘,它那粗大的设计使握感非常的舒适,再配合上人体工程学的造型,使驾驶起来掌控自如。2010款的蒙迪欧制胜在外观造型上与老款没有太多变化,但却在那些能施展个性的地方进行点缀,如前后保险杠和下格栅,增加银质工艺装饰,不过这点在一路上也引来了不少回头率。

  在试驾过程中蒙迪欧致胜的另一个突出特点就是他那宽大的身躯,在路上又一次我将路书扔到了后排,但当我想转身把它拿回来时,却发现遇到了无比的困难,想我1.8米升高的人不得不用“爬”的姿势才能顺利到达后排。

  在经过短暂的试驾后对这2010款蒙迪欧致胜有了重新的了解,仿佛感觉长安福特的确一直在努力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完善的产品,无论从做工到配置,以及更多人性化的功能,都在追求尽善尽美。

  记者   孟笑宇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蒙迪欧-致胜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