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广汽丰田

凯美瑞

广丰推混合动力凯美瑞 售31.98万至36.4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 07:11   京华时报 字号:

凯美瑞混合动力版
官方价格:18.28-28.38万元  经销商报价:13.28-31.38万元 凯美瑞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广汽丰田

  本报讯(记者江云花)昨天,凯美瑞混合动力车型在广汽丰田量产下线,这是继一汽丰田普瑞斯、比亚迪F3DM之后第三款实现国内量产的新能源轿车。凯美瑞混合动力共有三款车型,分别为240HVG-Book智能领航版36.48万元,240HV至尊版为33.98万元,240HG豪华版为31.98万元。 

  凯美瑞混合动力上市后,针对备受关注的电池部件,广汽丰田承诺将提供“五年二十万公里”的保修期。据悉,混合动力版凯美瑞的油耗只有同排量汽油车型油耗的五分之三。 

  据介绍,凯美瑞混合动力自2006年在北美上市至今,累计销量达17.3万台,是北美市场上销售最好的混合动力产品之一。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