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鲁兹现车充足无优惠 售价10.89万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5日 14:55  太平洋汽车网

  如果要问时下最炙手可热的车型,那么科鲁兹可以算一个,而科鲁兹长期需预订无优惠的状态,更不要说提现车加价了。近日,编辑从南京地区雪佛兰二级经销商处获悉,目前雪佛兰科鲁兹全系有现车,喜欢科鲁兹的朋友不要错过这个机会。详细优惠信息见下表:

雪佛兰科鲁兹

指导价

商家优惠价

优惠幅度

雪佛兰科鲁兹 1.8SX AT

14.89万

14.89万

0元

雪佛兰科鲁兹 1.6SE AT

13.29万

13.29万

0元

雪佛兰科鲁兹 1.6SL MT

10.89万

10.89万

0元

雪佛兰科鲁兹 1.8SE AT

13.49万

13.49万

0元

雪佛兰科鲁兹 1.6SE MT

11.99万

11.99万

0元

雪佛兰科鲁兹 1.6SL AT

12.29万

12.29万

0元

信息采集日期:2010-01-04 制表:太平洋汽车网 www.pcauto.com.cn

  科鲁兹的外观设计是非常成功的,这也为其带来的非常好的“卖相”,很多消费者可能光看外观就会被其打动。犀利的大灯绝对是科鲁兹外形最大的亮点,在同级别车中也是屈指可数的,大灯的灯头看起来十分有棱角和质感。发动机盖上的棱角与雪佛兰的明星车型Camaro(大黄蜂)十分相似,从侧面看立体感十足。

雪佛兰科鲁兹
雪佛兰科鲁兹

  科鲁兹载了全新1.6升和1.8升 Ecotec DVVT发动机,通过智能可变进排气气门控制系统和VIM可变进气歧管系统实现了动力和燃油经济性都有不错的表现,1.8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了105kw和177Nm,升功率高达58kw/L,在最大功率的指标上已经很接近大众老款的1.8T发动机和荣威的1.8T发动机,扭矩则要高过一般1.8升发动机,实际驾驶中配合6速手自一体的变速箱,非常的平顺,让人能轻松的驾驶,几乎感觉不到任何的顿挫。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二级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以及当地授权经销商行为。

(编辑:志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科鲁兹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