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赛欧福州到店 订金5000元一个月可提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5日 11:27  易车网

  【易车网福州讯】编辑今日从福州中机中泰了雪佛兰4S店了解到:雪佛兰新赛欧样车目前已经抵达该店。据悉:新赛欧共有1.2L和1.4L两个排量共6款,均有手动和自动(EMT)车型。此次到店的车型为1.4L手动挡理想版,颜色为红色,现在预订最快在1月底就可交车。

  产品短评:在赛欧经历了换标雪佛兰、SRV、无奈停产等阶段后,上海通用汽车卷土重来推出了全新一代赛欧。新赛欧1.2L排量有三款,分别为SLMT、SEMT、SEEMT;1.4L排量也有三款车型,分别为SEMT、SXMT、SXEMT。车身则提供了海星蓝、皓空蓝、琥珀橙、新月银、珊瑚红、茉莉白六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动力部分,1.2L和1.4L发动机都属于S-TECII系列,配合5档手动变速箱和AMT半自动变速箱,用于市区代步还是游刃有余的。

  市场短评:第一个吃螃蟹者总是令人印象深刻,8年前,还在别克旗下的赛欧首次扛着“10万元家轿”的大旗闯进中国,让当时还生活在“老三样”时代的普通消费者第一次有了更多样的选择。“雪佛兰新赛欧为广大的中国小康幸福家庭打造,他们是简单务实的一群人。对他们来说,安全、油耗、空间、质量和成本,是对汽车的核心诉求。”而这恰好明确了新赛欧的市场定位:全民理想家轿。

(编辑:志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新赛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