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乐骋最高优惠1.2万元 最低仅售6.59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 07:23  网上车市

雪佛兰乐骋是在老款乐骋的基础上,针对中国市场需求升级的一款A0级轿车。无论外观、内饰还是油耗方面,新乐骋都有着出色的表现。它的竞争对手是POLO、206等车型,但与其对手相比,新乐骋表现得并不突出。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新乐骋全系优惠4000元,但全系只有1.2升车型有现车,其余车型无现车,需要预订。由于乐风的优惠幅度较大,选择乐风的人更多,自然销量要比乐骋好很多,所以乐骋现车较少需预定。如果您更加喜欢两厢新乐骋,可通过4S店预订车辆,预定时间在2周至1个月之间,订车周期并不算

 

 

 

 

 

新乐骋1.2升S-TEC Ⅱ发动机的应用是上海通用汽车的全新尝试。这款发动机由通用全球技术平台开发,兼顾动力性与经济性,在高转速下的表现尤其活跃,具有很浓厚的欧洲色彩。53.1千瓦/升的最高升功率,4.7升的90km/h等速油耗,这些数字对于期望降低用车成本、享受有车生活的消费者来说,杀伤力可见一斑。

 

 

 

 

 

此外,1.2升发动机配备的全新一代五速手动变速箱,采用拉索式换档机构及合金齿轮组,挡位更清晰,换挡也更顺畅。而1.4L排量同样具有经济实惠的燃油型和优秀的操控性。

编辑点评:新乐骋外观小巧、动感,适合都市中驾驶。尤其平日车水马龙的大都市,开这样一部小车不但更方便操控,节油性也比较突出。目前新乐骋最高优惠达12000元,优惠幅度较高,我们更推荐1.2升及1.4升车型。

(编辑:韦爵爷)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乐骋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