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力士优惠再现 全系优惠2万最低售7.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 09:17  新浪汽车
雅力士优惠再现全系优惠2万最低售7.2万元

雅力士

  新浪汽车讯 近日,编者从深圳广汽丰田店获悉,广汽丰田雅力士全系有2万元的优惠空间,其中1.3E舒适版 MT售7.20万元,1.6G 精致智能版售8.92万元,但目前车型颜色不全,部分车型需要预定。汽车报价实时更新,文中价格仅作为近期广汽丰田雅力士行情参考,敬请关注新浪汽车导购。

  雅力士作为广州丰田又一款战略车型,被广州丰田寄予了浓厚的希望,但是自从上市后其销量一直都不怎么样。为了提升销量,经销商不断的加大了雅力士的促销力度,但是效果并不明显。据经销商介绍,目前该店雅力士1.3L排量车型现车紧缺,1.6L车型现车充裕,可选的颜色也比较全。

  雅力士具有安全性高、油耗低、配置丰富等优点。排量有1.3L和1.6L可选择,其中1.6L车型使用了与卡罗拉、花冠EX相同的顶置双凸轮轴双VVT-i发动机,最高速度则达到了195km/h,燃油经济性非常不错。我们认为目前北京地区雅力士的价格还是偏高,不过和新飞度相比,目前雅力士的性价比能稍高一些。

  购车小指南:其实雅力士的销量情况一直都不太好,前段时间更换国产发动机后全系收缩了优惠,最近销量又有下滑,所以现在4S店再次提升了雅力士的优惠。不过编辑认为雅力士的优惠还可能会增加,大家可再观望段时间。(清风一刻)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叶开)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雅力士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