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改装AC Schnitzer在京开新店 配件全接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5日 09:5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宝马御用改装品牌AC Schnitzer在京的第二家授权店正式挂牌营业。位于四元桥旁的北京宝马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可以,北京的宝马车主打造更赋予运动的激情的与性能的提升。包括1系、3系、5系、6系以及X3,X5,X6在内的多款车型都可以进行改装。

宝马335i敞篷改装
宝马335i敞篷改装
细节之处都有AC的标识
细节之处都有AC的标识(前杠包围上)

  目前AC所涉及的改装项目主要包括全车空气动力学套件,内饰的面板、座椅,悬挂和尾端的排气系统。唯一遗憾的是由于国内法规的原因,还不能对动力性能进行提升。据了解,外观配件方面,AC Schnitzer采用的都是与宝马原厂相同的PU材质,保证了与车身整体的统一,且相比玻璃钢或者碳纤维材质更具耐用性。车主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和喜好挑选不同的配件进行组合,完成个性化的改装。

每台改装车尾部都会有AC的铭牌
每台改装车尾部都会有AC的铭牌
尾排
尾排

  除了无法实现更强劲的动力升级以外,车辆的其他性能均可以进行提升,不仅仅是在外观和内饰上挖掘宝马的运动特质,在悬挂的硬度韧性方面进一步加强,经过AC Schnitzer操刀的尾排能够实现更磁性、更线性的声浪。如果这些改装还是不能满足您的要求,通过授权店可以订购AC Schnitzer改装的整车,包括动力大幅强化的改装车型自然价格不菲。

5系改装
5系改装
夸张帅气的轮圈
夸张帅气的轮圈
轮圈上的细节也一点不含糊,工艺相当细致
轮圈上的细节也一点不含糊,工艺相当细致

  通常来说,从安装配件到喷漆至少需要24小时才可以完成,如果车主需要的套件店内没有,则需要等上一个月从德国直接订货。对于喜爱改装升级宝马的车主,拥有一套AC Schnitzer的改装,好比是在兰州吃拉面,正宗。(三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