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丰预计今年销量过21万 超预期目标1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 16:5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范文清发自北京)10月23日,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销售本部规划营销部部长吴保军在“2009凯美瑞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高尔夫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精英赛北京站”中透露,今年广汽丰田总体汽车销量有望超过21万辆,至少超过今年初广丰预计销量目标的15%以上。

  国产汉兰达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已收到订单3.3万辆

  据吴保军透露,目前广丰汉兰达收到的订单已经累计达到3.3万辆,平均每月收到的订单在6000辆左右。目前汉兰达全国的平均交货期为明年3月,个别省份比如成都、西安则为明年6月。

  自今年6月国产汉兰达在北京上市以来,销售局面就呈现愈演愈烈之势。消费者从等待3个月提车到现在等待提车的时间越来越长,这一情况在一定程度上对汉兰达的销量也有所影响。

  “汉兰达目前的销售情况大大超过我们的预期。在该车上市之前,广丰预计汉兰达的年产量大概在两万辆左右,所以现在出现了消费者等待提车的情况。目前,我们已经与各地经销商和零部件厂家协调,竭尽全力将今年汉兰达的产量提高到3.5万辆,这已经是现在汉兰达的最高产能了。”吴保军说。

  凯美瑞预计今年销量超15.8万辆

  经过三年多的苦心经营,今年10月广丰凯美瑞的保有量已经超过50万辆,成为国内第三款挺进50万辆俱乐部的中高级车。吴保军预计,今年凯美瑞的销量有望超15.8万辆,截至今年年底其经销商数量已经达到200家。

  “明年凯美瑞不会有新的动作,到2011年我们才会推出凯美瑞的全新换代车型。”吴保军认为,今年国内汽车市场表现并不存在提前透支消费的情形。受国际金融危机的影响,去年国内汽车市场销量有所压缩,今年汽车市场的表现是对去年的一种“补充”,这种补充不会影响到明年国内汽车市场的表现。

  “我们预计明年国内汽车市场将保持10%的增长速度,而广丰也会根据这一增长速度来制定我们明年各个车型的销售目标。”吴保军说。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范文清)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