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灵活实用大内存 CR-V与RAV4空间几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 09:43  新浪试车

  CR-V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RAV4 (配置 图库 口碑) 的热销,实际上反映了城市人群对车内空间的关注,空间方面当然是其相对于轿车最具竞争力的卖点之一,那么这两款车的实用性又有哪些亮点呢。让我们通过一组数据和实际的对比来看看两款车的空间几何。

CR-V乘坐空间数据测量
CR-V乘坐空间数据测量

  CR-V前后排都能够实现舒适的乘坐条件,而且后排座椅能够进行前后小幅度的移动,为后排乘客创造更宽敞的腿部空间。身高1.81米的乘客在前后排都能够有充足的空间。

CR-V前排空间
CR-V前排空间
CR-V后排空间
CR-V后排空间

  CR-V的各种储物槽大约有14个,其中中空台包括2杯槽1储物箱,车门上有4杯槽带小储物阁,在前面板上的小储物槽便于放置零碎的物品。

CR-V的各类储物槽
CR-V的各类储物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购车方案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