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商务与休旅 CR-V与RAV4外形功能对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 09:24  新浪试车

  让我们从CR-V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RAV4 (配置 图库 口碑) 的外形、功能切入,来看这两款城市SUV的特色。尽管对于外形的喜好是一个非常差异化,个性化的,正所谓“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但是终究两个品牌下的设计思路还是有些不同。 所以,两车的外形也就不做主观的描述,至于喜欢那种风格,当然是想要购车的消费者来作出选择。

正面对比
正面对比

  前脸的进气格栅都是比较简单的横幅镀铬装饰配以车标,前大灯为卤素大灯,雾灯、护板一应俱全,不过护板都使用了塑料材质。

大灯
大灯
雨刷
雨刷
侧身对比
侧身对比

  两款车身的侧面线条都采用了弧形的设计,CR-V采用了镀铬车窗装饰条,C柱与D柱之间的车窗较小,RAV4的后段曲线更加修长,侧窗比较大,实际上从外观上也能看到RAV4的行李箱空间稍大。两车外部设计最大的不同是尾门的开启方式,CR-V采用了掀背方式,而RAV4则保留了越野车通常的侧开设计,而且备胎外挂在尾箱上,从整体上有着浓郁“越野”味道。不过备胎的分量不轻,侧开门的两条铰链要承受的载荷比较大。

侧窗
侧窗

  RAV4标配有顶部行李架,CR-V虽然原厂并没有这项配置,不过在顶部也预留了安装位置,且各经销商大都提供安装行李架的服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