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酷熊"七夕欢乐送"回馈 购车可赢3000元浪漫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 11:03  新浪汽车综合
图为 长城酷熊
图为 长城酷熊

  长城酷熊是今年最受瞩目的新车,定位潮流前端的迥异风格,受到了年轻时尚人群的追捧。临近中国式情人节——七夕,酷熊率先推出“七夕欢乐送”系列大奖回报社会各界朋友。本次活动的奖项为:8月20日——9月30日,凡到店试驾体验酷熊即可赠送精美礼品,购买酷熊的朋友可有机会抽取3000元情侣浪漫游大奖。9月15日—10月15日间结婚的新任朋友,均可到酷熊4S店申请免费使用酷熊婚庆车队。

  “七夕欢乐送”系列大餐将分三段进行:从“万试如意,来店有礼”到 “购长城酷熊,赢取情侣浪漫游”再到“免费车队迎新人,酷熊最爱喜盈门”,分别代表 “一见钟情”、“甜蜜热恋”和步入“婚姻殿堂”的完美恋爱过程。

  具体内容和获取方式为:“试车有礼”:活动期间,凡是到店试驾酷熊的朋友,均可得到精美礼品1份,礼品根据各地情况,由经销商自主设置,譬如像电影院、咖啡厅、高档理发店、西餐厅等场所消费的代金券等。“购酷熊赢情侣5日游”,凡在活动期间购买酷熊,均有机会参加抽奖,中奖几率为20%,抽中大奖既可赢取价值3000元情侣旅游套餐,旅游景点由各地据实际情况确定;3、“酷熊婚车免费用”:按照“先到先得”的原则,在活动期间准备结婚的新人可以到当地经销商处提出预约申请,免费享受经销商提供的酷熊婚庆车队。

  据了解,随着消费者对酷熊的了解不断深入,其购买人群也在悄然发生着变化。以前购买酷熊的消费者多是看重其直棱直角的“酷感”外观,而目前的酷熊爱好者,不仅仅是停留在对酷熊外观的欣赏,更是被它超大的空间感,令人心动的高性价比以及品牌内涵所吸引。从酷熊的热销中,可以预见,酷熊正在逐渐演变成一种人人都能够享受的大众流行文化。

  往年的七夕,一般只有花店、商场、饭店大做促销,今年的七夕,我们要让大家“开辆酷熊过鹊桥”,长城汽车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借七夕之际,酷熊送出大奖同时也送出祝福,让每一对买车情侣享受到酷熊的驾乘乐趣同时,也能切身感受到来自长城的关怀”。

(编辑:邱满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酷熊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