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炫丽CROSS跨界版上市 售5.89-6.29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 10:19  新浪汽车综合
长城炫丽CROSS跨界版上市售5.89-6.29万元

长城炫丽CROSS

    为了满足用户对于小车个性化、差异化的需求,炫丽将在VVT车型基础上推出全新的跨界车型,1.3LCROSS售5.89万元,1.5LCROSS售6.29万元。凭借时尚的外观和丰富的配置,再加上VVT全铝发动机的科技卖点,炫丽CROSS做出精美而有力的“跨越”,将掀起一轮动感小车的狂潮。

  外观与内饰全面升级

  炫丽CROSS以跨界融合的新理念,巧妙地融入了多种车型的设计,将SUV的粗犷豪放与轿车的精巧柔和巧妙地结合起来,在舒适性、操控、空间美感多方面都有了显著的提升。在炫丽时尚外观的基础上,炫丽CROSS外观更具动感、更富激情,跨界风格旗帜鲜明。

  从局部细节来看,炫丽CROSS重新设计了前保险杠总成、前雾灯的造型,增加了前/后轮眉、前保险杠下部小包围、行李架。运动感极强的前后包围套件,新增的车顶行李架,立体感强烈的大嘴中网,赋予了它更强的霸气。

  从后面观察,改进的尾翼使炫丽CROSS的线条更加饱满流畅,同时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它的实用性。炫丽Cross车尾采取了上下分体设计的后保险杠,并增加了银色防擦护板,在提升视觉效果的同时也有实用价值。另外,这款车还进行了内饰的全面改进,采用炫彩双色内饰,红黑色经典座椅,搭配酷黑仪表台,点缀的银色镀铬条,彰显CROSS风格。

  动力高度智能充沛有余

  炫丽CROSS搭载的两款发动机均采用了先进的VVT技术,在给整车提供强劲动力的同时显著降低油耗;连续可变气门正时(VVT)技术和电子控制节气门系统,能够对发动机的气门开启、关闭时间及进气量进行连续调节,以适应在不同路况下发动机的进气要求,在提高发动机功率与优化扭矩曲线的同时,带来卓越的燃油经济性。发动机采用铝合金材质,散热好,质量轻,结构密度大,能够有效延长发动机的寿命,减轻车身重量。

  此外,长城1.3L、1.5LVVT发动机采用DIS (Direct Ignition System)直接点火技术,具有点火时间精确、点火能量高、整体可靠性高三大特点,保证发动机在最佳状态下工作,有助于功率和燃油效率提升。E-gas电子节气门设计,实现了动力精确控制,降低排放及油耗,提高驾驶乐趣及舒适性,更具发动机保护功能。增强尼龙材料制作的进气歧管内壁非常光滑,进气效率明显高于金属制进气歧管,并同时能够使发动机进一步轻量化,带来燃油效率的提高,还能使进气声音更为清澈悦耳。

  配置超值丰富满足跨界享受

  炫丽CROSS延续了炫丽秀外慧中的路线,内在配置丰富。细心的客户会发现炫丽CROSS价格和配置填补了原有车型豪华型和精英型之间的空白地带,使得炫丽系列更丰富和有竞争力。在同级别小车中,它是唯一采用国际知名品牌奥托立夫安全气囊、电子预紧式安全带,博世最先进成熟的8.0版的ABS+EBD的车型。“笼”式安全车身、独特的安全设计结构保障了成员的安全。此外,后门儿童安全锁、高位制动灯、可溃吸能式、角度可调转向管柱、可溃缩吸能式油门踏板、方向盘锁止功能、发动机密码防盗系统等实用设备一应俱全,给予用户跨界生活的安全免除了后顾之忧。

  与其它车型用CROSS车型大赚差价不同,在相对同级车较低的价位上,炫丽CROSS车型配备了前座椅4向可调座椅 、四门电动车窗 、中央门锁 、方向盘音响控制 、后风窗玻璃雨刮器、电除霜 、助力转向 、12V备用电源接口等功能,真正实现了跨界车带来的多重精彩,并且物有所值。

  业内人士称,长城炫丽CROSS真正做到了跨界车型的多重精彩,并且价格实惠,在自主品牌畅销车型中也不多见,有望给中国市场带来更多的影响。

(编辑:大海深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炫丽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