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以大欺小 比亚迪G3锁定四大竞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 11:38  新浪汽车综合

  随着比亚迪G3的外形和内饰的照片相继曝光,让这款比亚迪一直掩而不发的车型逐渐露出冰山一角。G3车型是比亚迪定位于高端市场的精品中级车。此前,官方透露了G3售价将在十万以上,并且G3瞄准的正是以凯越、悦动、朗逸、科鲁兹为代表的中级车市场。车市向来有“得中级车者得天下”的说辞,而对于这个市场比亚迪已经窥视已久。在紧凑型小车市场风光无限的比亚迪,此时推出G3战略布局意味浓厚。

  竞争激烈,G3胜算几何?

  如今的中级车市场可谓是群雄割据,G3的推出就是要为比亚迪在这个市场开疆辟土。要从凯越、悦动、朗逸以及科鲁兹这几款热销车型的手中分得一杯羹,比亚迪G3也面临着残酷的挑战。从目前的两张谍照上看,比亚迪G3的尾部饱满有形充满层次感和立体感类。内部空间也感觉非常宽敞,储物空间繁多,包括中控台侧部储物袋、前后车门内侧储物袋、副驾遮阳板带化妆镜。另外,G3还配备多项在高级进口车上有的配置,如key-less系统,而针对汽车安全方面配备,比亚迪为G3加装了侧安全气囊和侧安全气帘, 同时后排座椅还特别设置了儿童座椅固定装置。比亚迪对G3车型可谓是煞费苦心,由此可见其竞争力也不容小觑,同时,比亚迪的定价向来让对手恐慌让消费者惊喜,分析人士认为,比亚迪G3车型拥有十分强大的竞争力,该车或将成为高端中级车市的又一搅局者。

  以大欺小,比亚迪再施精准营销

  对于先后推出了多款热销车型的比亚迪,一向重视其产品品质。自07年就在深圳总部投建了专属汽车试验场,相继落成了性能测试设施、强化测试道路、高速环形跑道。而此次新车G3正是在这里通过无数次的严苛的测试。面对硝烟弥漫的中级车市战役,比亚迪选择以物超所值打动消费者。从比亚迪将G3的竞争对手锁定为凯越、悦动、朗逸、科鲁兹等,可以看出比亚迪是在继续采用与F6一样“以大欺小”的产品战略,将凭借G3“高品质、大空间、操控感”的超高性价比拉开与竞争对手的距离,同时吸引中级车市场消费人群。

  在经历了连续五年100%高增长下,今年上半年销量同比劲增176%的大背景下,比亚迪推出G3车型是其在高端中级车市的又一大胆尝试。G3车型采用的以大欺小的策略或将再成一个精准营销经典案例。而随着国家一系列鼓励汽车消费的政策相继推出,中国的汽车市场机会重重。比亚迪在“金九银十”汽车销售旺季到来推出新车的消息可谓是天时地利人和。G3如果在9月上市,凭借其以大欺小的精准营销和比亚迪一贯的超高性价比,必将给中级车市场带来一场风暴。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