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市倒计时 无伪装上汽荣威SUV独家再揭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 09:2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有望于09年上市的荣威品牌首款SUV车型近日在国内被拍摄到无伪装谍照。在今年上半年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的第185批新车目录公告中,代号为CSA6470荣威品牌SUV车型已经现身。从此次曝光的无伪装谍照上看,上汽荣威品牌首款SUV车型是基于双龙享御的改款车型已经毫无疑问。

上汽荣威SUV无伪定妆版谍照新浪汽车半年前就早已斩获
上汽荣威SUV无伪定妆版谍照新浪汽车半年前就早已斩获

  上汽改款双龙享御打造荣威SUV

  由于双龙与奔驰的长期技术合作,因此双龙旗下不少车型历来有些仿自奔驰的设计元素。然而从谍照中重新设计的水箱格栅样式上已经可以看出,上汽荣威SUV显然放弃双龙模仿奔驰经典水箱格栅的念头,而是转为更具荣威品牌家族特征的造型元素。四辐横格栅的造型设计在荣威550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车型上刚刚有所体现,便迅速移植至SUV车型之上。

荣威SUV的头灯与尾灯造型的改变成为改款的重点所在
上汽荣威SUV的头灯与尾灯造型的改变成为改款的重点所在

  头灯与尾灯造型的改变成为改款的重点所在,重新设计的大灯造型更加锋锐,并且增加面积的尾灯显得更加饱满。不过需要指出的是,谍照中这款荣威SUV的前保险杠造型已经有些过时,影响了前脸造型的视觉冲击感。

上汽荣威SUV显然放弃双龙模仿奔驰经典水箱格栅的念头
上汽荣威SUV显然放弃双龙模仿奔驰经典水箱格栅的念头

  一提及双龙所推出的SUV车型,人们肯定会想起造型怪异的Actyon爱腾和2005年获得英国最丑车型的Rodius路帝,唯有几经改款的08款享御逐渐显得顺眼,因此上汽选择这款SUV为基础也情有可原。相对于爱腾和路帝而言,享御的车身比例更为协调。

上汽选择享御为改造基础
上汽选择享御为改造基础的原型车

  但是老款车型水箱格栅造型与酷似盾牌的尾灯造型依然显得另类。上汽入主双龙后所推出的08款享御在前脸和尾灯等部位进行了重新设计。虽然车身造型和比例丝毫未动,但是改进后的设计融入了更多奔驰车型的造型元素,因此显得更加成熟内敛。新浪汽车:白羊座路易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薛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荣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