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荣威750风尚大师版限量上市 售价23.1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 18:03  新浪汽车综合
荣威750风尚大师版限量上市售价23.18万元

荣威750风尚大师版

>>>>>>>荣威750风尚大师版发布现场图       >>>>>>新浪采访斯诺克大师       

  8月10日,荣威750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风尚大师限量版正式全国上市并接受预订。作为2009年世界斯诺克上海荣威大师赛指定用车,这款限量版的“斯诺克专属座驾”在市场上仅发售200辆官方市场指导价为23.18万元。据悉,继荣威品牌与斯诺克大师赛连续两年携手取得巨大成功之后,今年的荣威750风尚大师限量版将把“一对一尊荣体验”服务推崇到极致,凡购买该限量版车型的车主,上海汽车都将赠送荣威750风尚大师限量版车主“尊荣服务卡”,更随车赠送大师签名限量珍藏球杆,以全情回馈荣威750风尚大师限量版车主。

  本次推出的荣威750风尚大师限量版,是荣威为2009年世界斯诺克上海荣威大师赛量身打造的专属座驾,在09款荣威750 2.5V6贵雅版车型的基础上,风尚大师限量版不但保留了荣威750“优雅公商务”的特性,更全新融入了风潮、时尚的“大师杯”元素,使之静中有动,风雅别致:该款车型在C柱、尾标等多处显著位置都设有“Master”纪念贴标,显示屏开机界面还增设了专属“Master”定制动画效果,座位头枕更有专属“Master”尊荣绣枕。这些大师格调的配置进一步彰显了荣威750风尚大师限量版的优雅、绅士气质,除了极具纪念意义之外,也彰显车主高贵典雅、与众不同的身份。同时,凡是购买荣威750风尚大师限量版的车主,还将随车获赠一支国际斯诺克大师亲笔签名的限量珍藏版球杆一支,更显弥足珍贵。

  不仅如此,上汽荣威作为中国品牌首次跻身J.D.Power 2009年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指数调研(CSI)中国汽车行业客户满意度排行榜五强后,此次针对荣威750风尚大师限量版的车主,更推出了荣威750风尚大师限量版车主“尊荣服务卡”专享服务,全面深化上汽差异化服务的“一对一尊荣体验”:在维修保养方面,荣威750风尚大师限量版车主进服务站能专享“免预约免等候”快速维修、保养通道,由专家级技师提供专属服务。服务站还推出了为距离50公里范围内需维修/保养的车主提供免费上门取送车的服务。不仅如此,风尚大师限量版车主同时可享受1年2次免费内饰清洁、付费工时8.8折优惠、使用周期进站12项常规8项深化行驶/安全性检查的等贴心服务项目,此外还可获得三年/八万公里质保期内赠送8次免费机油更换服务的尊荣待遇。这些服务项目的推出不仅使得荣威750风尚大师限量版车主安心、省心,更让车主们充分体验到一种尊贵的身份和尊崇的礼遇。

  荣威品牌与斯诺克运动都是主张尊贵、品位的生活理念,在文化、品位等方面有诸多相通之处,上汽力图通过斯诺克上海荣威大师赛的平台让消费者切身感受“绅士般的有车生活”,连续几年的强强合作,不仅为全国观众呈献一场精彩绝伦的台球赛事,也让“绅士般的有车生活”理念深入人心。而荣威750风尚大师限量版的推出,更令消费者充分领略荣威的经典、尊贵、内蕴的品牌精神,尽享高品质、高品位相伴随的驾驶旅程。同时,自8月27日起,2009年世界斯诺克上海荣威大师赛和“荣威斯诺克大师风尚中国行”也将正式拉开序幕,届时斯诺克大师将行至15大城市,与公众亲密接触,在呈献精彩赛事的同时,与公众一同体验品位、风尚的有车新生活。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荣威75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荣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