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荣威750大师版上海亮相 新浪采访斯诺克大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 18:45  新浪汽车

三位大师接受媒体提问
三位大师接受媒体提问

    新浪汽车讯 8月27日,上汽荣威“2009世界斯诺克上海荣威大师赛冠名暨2009荣威750风尚大师版揭幕新闻发布会”在上海永达荣威4S店正式举行,预示着2009年世界斯诺克上海荣威大师赛即将烽烟再起。同时上海发布会作为今年“荣威斯诺克大师风尚中国行”活动的启动式,拉开了斯诺克大师并肩荣威巡回全国其他14站的序幕。著名斯诺克大师赛尔比,艾伦、卡特到场出席新车发布以及风尚中国行活动启动仪式。新浪汽车直击活动现场,与三位斯诺克大师畅谈新车与赛事情况,采访实录如下:

赛尔比对荣威750的评价很高
赛尔比对荣威750的评价很高

    新浪汽车:大师们已经是第三(或第二次)次参加上海大师杯赛了,一直以来都受到上汽荣威的服务,在此次的“大师鉴风尚——荣威斯诺克大师风尚之旅”活动中与上汽荣威有了更多的亲密接触,能谈谈你对荣威的印象如何吗?

赛尔比:荣威给我的整体感觉很贵雅的,我知道这是一个诞生不过2年多的中国汽车品牌,通过我自己的亲身感受,我觉得它是一个有实力的品牌。

这次我们的专属座驾,荣威750风尚大师限量版给我留下很深刻的印象。这辆车,低调、奢华、稳重、优雅,代表了许多绅士对汽车的梦想。我第一次看到它时,觉的它很有皇家礼车的感觉,有雪茄型的外形,圆润的车身,沉稳的气质。乘坐感非常好,觉的很安全,很有气派。

而刚刚走进展厅的时候,我被展厅门口的荣威550吸引住了,它跟荣威750不同,外观比较新潮前卫,非常抢眼。不过我还没坐过,不知道他们(指经销商)能不能借我开一下呢?

   新浪汽车:在荣威的展厅里,你们见到了许多痴迷斯诺克的车主和球迷,你和他们切磋过球艺后,觉的中国球迷的水平如何?

艾伦中国球迷好像对桌球的感觉比较好,他们经常在台球室打台球,有的人击球非常准。但是中国的球迷似乎对斯诺克的规则和技巧不太熟悉。但是,近年来随着上海荣威斯诺克大师赛的影响力,斯诺克在中国越来越普及了。而且我们也看到,在斯诺克赛场上不断涌现出来的优秀的中国斯诺克选手,例如丁俊晖,傅家俊他们在斯诺克大师赛的赛场上表现很抢眼,也取得很优异的成绩,这对于在中国推广斯诺克运动非常有利。

 我也发现中国球迷的学习能力很强,进步非常快。希望明年有机会再与他们一同切磋。

2009风尚大师中国行启动仪式
2009风尚大师中国行启动仪式

    新浪汽车2008年世界斯诺克荣威大师赛已经是上汽荣威第三次牵手斯诺克活动,请问您对上汽与斯诺克的合作印象如何?对于上汽和斯诺克大师赛今后的合作有何种期待?

三位大师:斯诺克运动,是一项充满了优雅、智慧、礼仪和技巧的运动,在世界范围内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爱好者,斯诺克运动是艺术与技术的完美结合,充满了优雅的气质与绅士的风度。

这次合作特别融入了风尚的概念,我很欣赏这样的理念,我相信更具风格,更具时尚感的包装会有利于斯诺克运动在中国更好的推广和普及。同时,我认为荣威品牌和斯诺克运动在特质和内涵上都很吻合,相信荣威和斯诺克的合作将会毫无疑问地延续下去。

而为我们提供赛程接送服务的指定座驾的荣威750 也是一款具有纯正英伦风格的中高级轿车,荣威倡导的“像绅士一样生活”的理念与斯诺克所包含的优雅、品味、智慧、技巧可以说是不谋而合。我们也希望更多的人能喜欢我们的比赛,喜欢荣威750  

接受采访后 卡特在荣威750车身上签名
接受采访后 卡特在荣威750车身上签名

   新浪汽车:此次活动,您(赛尔比,艾伦、卡特)还有一个重要的任务,就是担任 荣威斯诺克风尚Lady”模特评选活动的评委和颁奖嘉宾,请问感受如何?(除开上海站以外其他站)

    卡特“很高兴能和荣威品牌合作并担任评委,第一次来中国担任这样的活动评委,很有趣,也有一点紧张。选手们都很专业,也很优秀,每个人都很有自己的特色。作为评审我会努力做到公正。

    斯诺克运动素以优雅气质著称,所以这次我也用这种感觉去评选。而我自认也是一个很时尚的人士,不仅喜欢斯诺克,也喜欢那些洋溢着风尚气息的荣威女孩们。不论结果如何,希望每个参赛者都有享受这次活动,不用太在意结果,毕竟每个人对风尚的理解是不同。 

    新浪汽车:各位大师是第几次来到上海,对这里最深的印象是什么?

    赛尔比:这已经是我第三,四次来到上海了。确实。每次来上海参加斯诺克比赛或者作为一些活动的嘉宾,我都充分享受到了这个国际大都市的繁华(白天的车水马龙,夜晚的灯火通明)。

    上海的时尚风情让我流连忘返,此次又能通过上汽荣威主办的斯诺克大师风尚行,让我感受中国其它城市的特色,我很期待。

     新浪汽车中国的很多斯诺克爱好者都想有机会跟大师们近距离接触,为了满足他们的要求,大师们可否在新浪纪念品上签名,送给中国的网友?

     三位大师:当然可以,非常乐意。

     (完)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荣威75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