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爵MG3 SW上海地区优惠1.3万最低售价6.6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7日 16:27  新浪汽车综合
名爵MG3全系优惠3000元1.4L舒适型售7.68万

名爵MG3

  新浪汽车讯 名爵MG3 SW是当今英国乃至欧洲大陆最流行风格的车型,它将为国内两厢车市场带来一股全新的英伦劲风。SW 是Streetwise的缩写,它不但是车型名称,更是一种全新的设计理念,将带来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它源于英伦,定位于现代都市概念,是两厢车的个性化潮流与SUV城市化消费潮流结合的产物。MG3 SW的设计理念寓意着都市各种条件下强悍而灵活的能力。粗犷豪放的车身大包围件,金属质感的前后底盘护板,205宽胎和16寸超大铝合金轮辋,带来与众不同的运动越野风格。目前上海地区购买名爵3SW全系车型最高可以得到1.3万元的价格优惠。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经销商人员表示,购买名爵3 SW车型除了可以得到最高1.3万元价格优惠外,还可以得到价值4500元的装潢大礼包。双休来店定车另有惊喜大礼!优惠后的名爵3 SW 1.4L MT舒适型售价仅为6.68万。

  MG 3 Streetwise是一款具有Crossover风格的两厢车,最早亮相于2007年的广州车展。该车的原型车是MG Rover的Rover Streetwise,是在rover25和MG ZR的基础上进行Crossover包装的变种车型。

  Rover Streetwise说起来已颇有历史,属罗孚200系列。第一代诞生罗孚200于上世纪80年代初期,诞生之初只是一款普通的四门三厢轿车;1989年进入第二代,这代的产品线有了很大的变化,包括4门轿车、5门掀背、3门掀背、2门轿跑车和2门敞篷车以及旅行版;1995年发布的第三代罗孚200已经完全进化为一款AO级别两厢小车,1999年推出小改款罗孚25,2001年,其走运动路线的姊妹车型MG ZR量产。两年之后,在这两个姊妹车型的基础上通过升高底盘、更换前后保险杠等“塑形”手术,推出了称为Rover Streetwise的升级版车型。

  上海迅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竭诚欢迎您的来电!销售热线:021-64831526 64822873。

  公司地址:上海徐汇区虹漕南路155号(近漕宝路,市委党校斜对面)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MG名爵3系SW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MG名爵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