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爵八分钟"已经成为09网络上榜新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 16:15  新浪汽车综合

  “名爵八分钟”已经成为09网络上榜新词,就好像08“伦敦八分钟”。

  被骂的沸沸扬扬的<流星雨>植入广告的8分钟. 2008年8月8日,全世界人民一起观看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的"伦敦8分钟",想不到奥运会一周年的纪念日2009年8月8日全国人民被芒果台安排在看"名爵8分钟"。

 

  看了湖南卫视‘植入门’的舆论争议后,想站出来说2句。恶俗归恶俗,佩服归佩服,名爵这样的投资绝对是高明的,投资虽然不菲,但环比普通广告,兑现的价值肯定要高百倍。 

  

  就拿普通广告中的奇葩央视黄金档来说好了,央视广告动则上亿,且露脸时间极短,而‘名爵8分钟’植入性广告显然要比这个实惠很多,首先时间上就远远领先普通广告,再则《流星雨》虽说山寨但地方卫视台肯定还是会争相播放,毕竟有这样的炒作舆论在那边,而作为植入性广告只要你重播一次,我就赚一次,只要你炒作一次,我就火一次,显然比掐黄金段广告位来的高明。

  央视黄金段显然是高处不胜寒,这么多年真正在这个档位出名的,也就‘羊羊羊’王老吉了,还有谁?!亿万广告费全部打‘水漂’不~ 只为换的‘央视广告品牌’的金字招牌? 谁又会买这个账~ 所以,个人认为‘名爵8分钟’植入广告的效果肯定远远大于央视黄金段广告。影视剧广告植入,显然是广告发展的必然趋势,看看变形金刚,再看看冯小刚老师,就知道里面的魅力了。而‘名爵8分钟’,俨然是一个标杆性的里程碑。这里深赞一下!

   最近,有记者在上海汽车MG名爵各地的展厅,发现越来越多的客人前来看看H4们可以玩得那么酷的车,倒底是个什么样子,MG3SW真的成了我们身边的"青春偶像"。

(编辑:孙凤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MG名爵3系SW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MG名爵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