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铁龙90年华诞 凯旋2010款9月登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3日 09:12  新浪汽车
雪铁龙90年华诞凯旋2010款9月登场(图)

凯旋2010款

  创立于1919年的雪铁龙今年迎来了90年华诞,上半年雪铁龙发布全新的“双人字”品牌新标识和品牌口号——“Créative Technologie”。传承了雪铁龙品牌精髓的东风雪铁龙也同步发布了全新品牌形象以及“人性科技 创享生活”的全新品牌主张,这是东风雪铁龙品牌精神与人类生活追求的完美契合。

  为回馈中国消费者长久以来的支持与厚爱,也作为雪铁龙90周年的活动,东风雪铁龙将在九月发布凯旋 (配置 图库 口碑) 2010款。据内部人士透露,凯旋年型车将在原车型的基础上增加天窗等多项配置,并对价格进行调整,进一步提升其性价比优势。

  雪铁龙在这不断成长的90年里也一直推动和引领着世界汽车技术革新,迄今为止仍然持有汽车底盘上高达100多个技术专利。

  雪铁龙的创新技术在凯旋身上也得到了体现:优异的电子气门加上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提高凯旋的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并降低尾气排放。而凯旋出众的底盘和悬挂系统、采用了“救生舱”原理设计的车身结构、雪铁龙独有的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等无一不是雪铁龙科技的精髓, 给用户精准、流畅的操控的同时,也带来了全方位周全的安全保护。

  凯旋的目标客户需要他们的爱车配备强劲的动力,十足的科技感,舒适的操控感受和足够的安全保障。凯旋有着2.0L排量中超强的功率和扭矩,加上它卓越的操控性能以及高科技的安全和健康保障,出色地满足了消费者对车的各种需求。据悉,此次推出的凯旋2010款增加了天窗等高端配置,进一步提升了购车者的生活品质。秉承90年技术创新与设计创新的历史积淀,相信东风雪铁龙会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车型和更优质的服务,此次凯旋年型车的登场就是一个很好的证明,想必这款高性价比的车型会激起不小的反响,带来新一轮的购车潮。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EiYa)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旋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