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款20万级别大空间轿车推荐之新雅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 08:46  新浪汽车

  全新雅阁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2.4L EX Navi AT

  厂方指导价:24.98万元

  市场优惠幅度:全系优惠万元左右,3.5L车型优惠在4万元左右

  最新促销信息:本田雅阁优惠14000元 全系车型均较为齐全

图为广州本田雅阁
图为广州本田雅阁

  推荐中高级轿车,如果对“雅凯”不闻不问,那一定是会招人不满的,在满足国内消费者对中高级车的需求上,雅凯绝对是中庸的典范,也许各个方面都不是最强,但肯定会表现不差。先说雅阁的空间,第八代雅阁号称“史上最大的雅阁”,与七代产品相比,新雅阁车长增加了91mm达到4945mm,高增加了17mm达到了1480,宽度增加了24mm达到了1845mm,轴距也加长了62mm达到了2800mm,直观上看,确实是大了不少。

全新雅阁的后排空间
新雅阁的后排空间 

  为了追求空间,在同级车中常常出现的前后悬过长、车身重心过高等问题,但这些问题都没有出现在第八代雅阁上,而这正得益于新底盘2800mm的轴距和1590mm的最大轮距。新雅阁的两个前排座椅的间距是同级车中最大的,行车中驾驶者和身旁乘客都可以享用到手枕。后座方面,第八代雅阁的后排座椅倾斜角度适中,宽大的车厢在三人乘坐时也不会感到拥挤,而且中间的座位也能享受到全尺寸头枕和三点式安全带的保护。宽敞的后门开合角度,在身体壮实的乘员出入时,都感觉不到阻碍。

图为广州本田雅阁
雅阁前排两个座椅的间距也很开阔

  动力方面,雅阁系列主打的是2.4L排量,K24Z5水冷ivtec发动机在本田的众多车型上都有采用,最大功率132kw/6500rpm,最大扭矩225kw/4500rpm,综合实际油耗在12L/100KM,兼顾了动力性与经济。我们推荐的这款中端的2.4L EX NAVI AT比非导航的EX AT贵了2万元,但所增加的配置却非常实用,并且已经成为这一级别车型的标准配置,24.98万元的价格比较合理。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