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款讴歌MDX4S店狂降10万 TL优惠7万元左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1日 10:22  网上车市

 

  MDX是本田高端品牌—讴歌引进中国的第一辆豪华SUV车型,自从2007年进入中国以来,MDX就凭借硬朗的外形和出色的动力性能在豪华SUV市场上占据了一席之地。近日记者在河南港源4S店了解到,09款讴歌MDX目前在郑州地区优惠10万。具体车型见下表: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09款讴歌MDX狂降10万元促销,同时09款Acura 讴歌TL的优惠也达到了7万元左右,欢迎选购。

  编辑建议:最近经常关注09款讴歌MDX价格的网友都会发现,09款讴歌MDX已经有近一个月都没有增加优惠了。看来这款车的优惠空间基本已经到了底限,近段时间这款车的优惠是很难继续增加的。

  (耿丽娜)

相关报道:09款讴歌TL在京优惠10万 成交价跌破50万元

          讴歌北京玉泉路店开展“车内空气保清新”活动

    讴歌北京玉泉路店 电话:010-68659993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Acura讴歌 MDX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Acura讴歌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