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ura全国第18家特约店苏州吴中店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 15:24  新浪汽车综合

  7月27日,Acura苏州吴中特约店隆重开业,标志着于1986年在美国创立的第一个日系高端豪华汽车品牌Acura正式进入苏州市场。这是继南京特约店开业之后,Acura在江苏省筹建的第二家特约店,也是全国的第18家特约店。今年以来,Acura在营销网络的布局上动作频繁,太原、厦门、广州特约店相继开业。随着特约店数量的扩大,也使更多地方的消费者体验到了Acura独特的简约豪华建店理念和充满全新价值体验的服务品质。

讴歌MDX
讴歌MDX

  苏州吴中店位于苏州市吴中经济开发区,紧邻苏嘉杭高速公路,交通十分便利。走进特约店,立刻能感受到游客般的轻松休闲心情。因为Acura特约店的设计秉承了“OwnershipLounge”(精心设计、以客为本)的理念,在外观、内饰、功能分区和空间结构等都采用了与北美不同的独特设计风格:以玻璃和不锈钢为主要材料的外装给人的印象是个性张扬、精致并充满开放感;驱车前来的车主的入口与家庭车库类似,从这里开始顾客将步入一个以自己为中心的个性空间;整个特约店内的中心是设在二层的顾客休息厅,从这里可以看到店内几乎所有的功能空间,装饰采用了最祥和的材料和色彩,顾客可以清楚地看着在维修厅里的爱车,轻松、自由地度过等待时间;展厅采用了以直线条为主的充满力学与美学的简单结构和精选的较为单调的色彩装饰,目的是令产品更加突出,并为顾客营造惬意的欣赏氛围;出于对行动不便的顾客的考虑,展厅各处还导入了“无障碍”的设计理念。总之,顾客在特约店感受到的不是奢侈的装潢,而是处处以客为本的简约豪华。

  为了像在家里招待客人一样,为客人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Acura在特约店待客方面,严格遵循“HomelikeHospitality”(亲切接待、人文关怀)的理念,通过严格挑选和培训出的特约店服务人员,给车主提供了出众、细致、周到的尊贵服务:Acura的细致关怀从尊贵的客人驱车到达特约店入口的一刻开始,在此处迎接的接待人员引导顾客步入店内,此后,顾客在店内的所有环节都将由服务专员引导和接待;Acura为所有用户提供的人性化服务政策:Acura独有的、国内最高水平的4年/10万公里、每5000公里一次的免费保修和保养服务以及保修期内全时无间断的免费道路救援服务,这些均在国内同级豪车品牌中独树一帜、行业领先。

  随着Acura正式登陆苏州市场,Acura也将引领当地豪车市场消费潮流:被喻为“历史上最激动人心的豪华轿车”的全新第四代TL,将SUV的运动与高级轿车的优雅完美平衡的豪华运动SUV车型MDX,以及凭借前瞻的技术、大胆的风格和安全特性重新诠释了顶级豪华轿车定义的旗舰车型RL,势必会带给消费者全新的豪华体验;而Acura尊贵的高品质服务也会树立当地豪华车服务的新标杆。

  Acura苏州吴中店

  地址: 苏州市吴中经济开发区尹中南路68号

  销售热线: 0512-65690888/999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Acura讴歌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