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帝豪品牌打造中国汽车新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 10:09  新浪汽车综合
图为帝豪EC718
图为帝豪EC718-RV

  吉利帝豪品牌7月28日上午在吉利宁波生产基地隆重发布,这是吉利继全球鹰品牌、上海英伦品牌发布后,又一崭新的品牌,也是我国目前自主品牌汽车中首个定位于中高端的汽车品牌。至此,吉利实施战略转型后所确定的三大新品牌已全部发布并投入正式运作。当日,备受市场关注的、规划于帝豪品牌旗下的吉利首款B级车EC718车系也正式下线,包括三厢的帝豪EC718 (配置 图库 口碑) 和两厢版的帝豪EC718-RV (配置 图库 口碑) 。新品牌、新车型拉开了吉利打造中国汽车新形象的道路,也标志着吉利战略转型在产品研发、产品营销战略上迈出了可喜的一步。

  这次吉利发布的帝豪品牌规划为吉利的中高端系列产品,其品牌个性为“豪华、稳重、力量”,其产品核心价值为“中国智慧、世界品质”,欲通过帝豪品牌车型的推出,打造吉利汽车和中国汽车新形象。帝豪车标由三块红宝石和三块黑宝石镶嵌而成,是吉利360万全球征集新车标的获奖车标,经过吉利人近两年不断丰富而形成,充分凸现了其品牌车型的个性特征和核心价值,也意喻着吉利“六面大旗”精神,即团队、学习、创新、拼搏、实事求是、精益求精的精神。根据规划,帝豪品牌将涵盖吉利中高端轿车、SUV、MPV、高端皮卡等,这些车型都将处于当代中国汽车工业先进行列,也将具有很强的市场竞争力。据悉,在前不久上海国际车展上亮相的吉利首款C级轿车EC8 (配置 图库 口碑) 25、首款MPV车EV825、首款豪华SUV车EX825、首款大型越野车EX925、首款豪华皮卡车ET925等也都归于帝豪品牌旗下。目前这些车型中,有的进入了研发的关键阶段,有的处于投产、上市前的准备阶段,并将于近几内年都陆续投放市场,从而使吉利的产品线成功实现从经济型向中高端产品辐射,企业的产品竞争力和企业可持续发展能力将由此实现新的跨越。

  从当天下线的帝豪EC718车系身上,可以充分感觉到帝豪品牌所显示出来的内在品质要求。帝豪EC718车身线条简洁、明快、流畅,车身比例和谐,外形宽大,给人以很有档次的感觉,而2650的轴距在B级车中是很有优势的,这就为帝豪EC718内部空间的宽敞创造了条件。帝豪EC718搭载了吉利引以为傲的达到世界一流水平的CVVT发动机GETEC JLγ4G18,重新匹配了新的五速手动变速箱,而且经过欧洲专业公司调校,提高了10%的中低速扭矩,提高了8%的高速端功率,提高了5%的燃油经济性,102Kw/6000rpm的最大功率和172Nm/4200rpm的最大扭矩在1.8L排量的车型中达到上乘水准,而百公里综合油耗还不到6.5升的经济性相信会让很多用户满意的。4安全气囊及2个侧气帘、世界前沿的BMBS系统则是帝豪EC718在安全配置上的突出亮点。

  帝豪EC718是吉利首款以出口欧美市场为标准打造的全球车型,其无论设计研发、设备工艺还是品牌体系及服务体系都是全新投入的,达到了国内乃至国际先进水平,从而确保了帝豪EC7系具有很高的品质。帝豪EC718能够满足全世界范围内最高等级的技术标准和最严格的法规要求,充分考虑了行人保护、各向碰撞、材料回收等问题,满足各项安全标准、排放标准、绿色认证标准等。由此可以看出,帝豪EC718很好地反映出了帝豪品牌的核心价值,那就是“中国智慧 世界品质”。

  帝豪品牌的发布和帝豪EC718的正式下线,意味着从低档、低端、以价格竞争为主要手段的老三样(美日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豪情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优利欧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到以技术竞争、品质竞争、服务竞争为主要内涵的自由舰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金刚金鹰 (配置 图库 口碑) 远景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新三样的转变,是吉利战略转型成功的飞跃;而从以经济型汽车为主的单一品牌到涵盖高、中、低全系列轿车及SUV、MPV、皮卡等多个领域的三大品牌,即“全球鹰”、“上海英伦”和这次推出的“帝豪”,则标志着吉利在产品开发技术、产品制造技术和产品营销战略已走在了中国汽车工业的前列,将催生中国汽车工业从简单的价格竞争向技术竞争、品牌竞争、产品竞争转变。据帝豪品牌销售部负责人介绍,帝豪品牌将采取独立品牌运作的方式进入市场,截至到本月中旬,提出申请并符合帝豪品牌准入门槛的经销商已超过200家,今年年底将建成80家具有全新形象的独立4S店,首批20家帝豪4S店将在8月1日前投入使用,届时用户就可以到这些全新形象的帝豪4S店里挑选自己中意的帝豪EC7l8。

(编辑:赵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帝豪EC718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